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特朗普即将退出伊朗核协议 黄金走势蓄势待发上演王者归来

2018-05-03 14:18:0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摘要】: 周四上午黄金小幅走高,一度突破1310美元关口,在鸽派美联储声明之后,金价仍将守住1300美元/盎司关键支撑位。伊朗核协议、中美贸易仍是投资者的关注焦点。据外媒报道,两名白宫官员以及一名了解美国政府内部讨论情况的消息人士周三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差不多决定”在5月12日前退出2015年签订的伊朗核协议,但具体做法仍不得而知。若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中东局势将瞬间生变!有投行依然看好黄金前景,未来三个月黄金价格的目标为1345美元。

  

特朗普即将退出伊朗核协议 黄金蓄势待发重回1320!
美国总统特朗普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8年05月3日)

  特朗普或被传唤最新消息:不排除与穆勒会面可能 黄金能否翻身?

  中东火药桶引爆 美元血流成河金价大爆炸!

   【金玉良言】

  MKS(瑞士)S.A.的高级贵金属交易商Alex Thorndike表示,从1300美元到1305美元的区域对于黄金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包括200日均线,50%斐波拉契回撤位以及心理重要位置1300美元/盎司。 他说“如果我们突破并收于1300美元以下,那么它有可能回到1263-65美元的位置。这就是说,这可能是观察金属逆转的理想场所。自1月份以来,我们已经三次触及这个区域(1300-1307美元),并且现在已经完成了多个月的修正阶段,我们可以冲高。底线是,在这1300美元至1310美元的区域价格行为如何发展可能很重要......”

  分析师Keith Weiner博士认为,上周投机行为导致金银被过度抛售,目前价格和基本面出现严重背离。但是从历史来看,价格和基本面的背离往往会回归平衡,在基本面利好的加持下,未来金银价格有望出现大幅上涨。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四(5月3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09:30公布的澳大利亚3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6:30公布的英国4月Markit服务业PMI,以及17:00公布的欧元区4月未季调CPI年率初值。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0:30公布的美国3月贸易帐、美国截至4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此后,投资者还需关注22:00公布的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PMI以及美国3月工厂订单月率。

  


  【多空大揭秘】

  秋末悔城:黄金暂止跌修正,1305多单大放异彩
 黄金4H图中随机指标底背离金叉向上,1300附近是短期内强支撑位置。MACD快慢线三山背离,保留4H反抽看涨思路。强支撑1300关口。日内1300-1315的区间,低位修正。继续按照这个区间处理。1300附近低多,1315附近继续高空……【点击查看全文】

  李生论金:1300危在旦夕,黄金空头随时将收编!黄金4小时,从1365开始跌,低点反弹的幅度越来越小,1302的位置纠结了已经不少次了,都没有失守,但价格走势很弱,可能短期会有反弹,但诱多成份比较大,上来之后还是继续以下跌为主,1311-1315的区域压力重重,一时半会不好突破。所以,黄金方面还是反弹之后以空为主……【点击查看全文】

  齐仲龙:黄金不改空头趋势,1313下继续高空跟进 日内操作方面,早盘冲高至1310附近,欧盘依然是关键,昨天是个特例,欧盘不涨也不跌,美盘才开始跌,但是昨日美盘第一波跌是假跌,所以才有了后半夜的拉升。而今天依然需注意欧盘的强弱走势,技术走势上,1311——1313就是强压,要是下跌,就不能破,要是欧盘破了阻力,空单就要调仓出局,但也有可能欧盘不跌,也不涨,就和昨天一样,只要今天白盘守住阻力1313,就继续看跌不变……【点击查看全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下跌难以延续,美元走势有望出现回撤!  黄金目前短线来看下方1302至1304区间已经形成了一个比较强的支撑,如果这一线没有数据的利空进行一个打压短期也不会直接破位下跌,所以对于在非农来临之际,我个人建议黄金尽量在1305下方不要去追空,如果是利空出尽的时候,那就是利多了,所以盘中切记这一线重点支撑关注一下……【点击查看全文】

  李兴淼:黄金不上1315依然看空原油区间选择看跌 目前对于黄金的看法就是下跌后的震荡调整机会,关键支撑还是1303附近位置,这里一旦失守那么1300就受不住会看到1270-80附近的机会了。反之阻力是关注在1313-15附近位置,这里上不去那么还是择机做空的思路,一旦上去就代表这次的下跌结束开始重新调整选择……【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通俄门问题清单意外泄露!特朗普直呼丢脸 黄金将再得助攻?

  美联储决议引巨震 黄金价格上蹿下跳拉升7美元后回吐涨幅

  前瞻:美财长将率团访华 超强鹰派如何摊牌?金市深水炸弹恐引爆

  【往期回顾】

  美财长将率团访华遇美联储决议出炉 黄金市场风起云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