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5月4日黄金关注非农就业数据、原油震荡收高

2018-05-04 11:12: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5月4日黄金关注非农就业数据、原油震荡收高

  有人靠天分逆袭,有人勤奋逆袭,如果你什么都没有,那么只能靠勤奋逆袭。交易中,经常有人问我:老师,学技术是不是需要天分?我想天分这东西,只有极为少数的几个人才拥有吧,但大多数人,还是需要通过勤奋来实现。人生最怕的不是过程,而是开始和坚持。决定干一件事,光说不练,永远没有开始,坚持不住,永远看不到结果。所以,能否学好这东西,关键还在于开始和坚持。不要羡慕别人的能力。别人也是通过勤奋和时间厚度,慢慢积累的效果。 

  我们回顾一下昨日行情,周四黄金低位反弹修正,整个亚盘可以说是整理过度,欧盘测试1306一线,走反弹。而日内大家更加关心的是非农数据,但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在昨天周四在我国谈判,那么贸易问题不可忽视。近段时间,贸易冲突让金融市场不是那么平静。

  



  黄金,日线收的中阳,反抽十日均线1318.5一线压制。在弱势行情中,10日均线是一道坎,不足为奇,这也我们盘中多单收割的目标点位,由于美盘我们看的是一个震荡,那么区间有限,没有给予反手做空的指导。目前日线收的中阳还不足以构成反转,可以认为是一个修正,不站稳10日线可以说还是偏空。日内来说的话,还是以震荡看待,重点看非农数据影响,我们对数据简单分析一下:非农就业人数变动前值10.3万,市场预测值19.2万,由于前值较低。所以利多美元的机率较大,就看是高于预测值。还是低于预测值,若是高于19.2万。则会直接打压金价破低。反之小于19.2万大于10.30万。则会出现短暂冲高回落。日内先空,非农数据另外安排!

  5月4日黄金操作策略:

  激进1315-16做空,止损1319.5,目标1305,破位下看1300.

  原油同样我们先回顾昨日行情,行情区间基本符合昨日日评预期,围绕67.0-69.0震荡,只是相对来说有点反复,亚欧盘先走反弹,美盘下探确认支撑,快速拉升,突破欧盘高点,最高68.6,日线收得中阳。

  


  原油,日线日线守BOLL中轨震荡,周初没有突破下轨,那么相对来说,到了今日周线收官,下行的空间就比较难了。还是看好周线以十字K或小阳收盘,我们多次强调强势行情,回调就是修正、就是多单进场的位置。这也是本周多次以68.8看多的原因。日内操作较为简单,看震荡偏多思路即可,但不要盲目追高,以免空间限制,我们可以看到原油几次触及69.30被打回,日内先等回调68.0下方在做多即可。支撑67.6.

  5月4日原油操作策略:

  67.9做多,止损67.4,目标68.9-69.0!

  以上出自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