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金价这里不破,持有单子博弈非农

2018-05-04 11:04: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昨日欧盘时段9亿美元买单助推金价短线飙升,又是资金砸盘,已经破位上方1315阻力位,那么上方将关注1320阻力位,目前行情适合再去追空,前面说过下方千三不那么容易破,行情仍处于区间高位震荡,只是日线偏空运行,如果今日成功企稳,那么可能意味多空转折,具体还要看非农表现。单从非农就业人数变动前值10.3万,市场预测值19.2万,由于前值较低。所以利多美元的机率较大,就看是高于预测值。还是低于预测值,若是高于19.2万。则会直接打压金价破低。反之小于19.2万大于10.30万。则会出现短暂冲高回落。 黄金技术分析: 从技术面上看,黄金周四亚欧盘整体维持震荡上升,自重返1310关口之后,一直持稳在1310上方运行;黄金短期内下跌趋势放缓,止跌回升的迹象明显。自周二金价下跌触及1301附近低点后,周三金价震荡上升,低点位置上移至1304附近,而今日盘中金价从低点反弹后一直持稳在相对的高点位置,脱离近期低位,短线有反弹的迹象。日线图上看,近期金价一直受到5日均线1313一线的压制走跌,而黄金目前已经突破了5日均线的阻力,若黄金能够在此位置上方持稳,短期内预计反弹空间将进一步扩大。短线4小时图上,均线交金叉后上扬,持于K线下方,形成支撑;重点关注1318阻力,欧盘不破此位,则在1318下方布局一次空单博弈美盘的非农,毕竟数据面的行情。想等数据出来后可能空间就不大了,技术面在不突破1318前在此位之下带个止损短空一次即可。 黄金交易策略: 1、欧盘黄金不破1318可以在1316-17附近做空,止损1320,目标1308-05破位持有,博弈非农。 2、欧盘前破位这里计划取消,等待美盘前再来布局。 原油: 本周原油自开盘后,油价继续震荡调整,但目前前期的极端上升趋势线已经被打破,处于偏高位震荡盘整走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上方还有空间,目前看来因为美元的走强而受到压制,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因此日内切勿盲目追多。昨天油价最低到达67.2,同时刷新了日内高点至68.6.最终日线收盘中阳。 昨天计划在67.1的多单也是没能如愿进场,思路还是不变,围绕67-69.3大区间内反复震荡。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图收盘小阳线,在布林中轨上方震荡运行。此前69.3-67区间没有实破。下探后仍收盘在区间之上。日图布林带中轨多头继续整理蓄势,只是发力的时间待定。调整时间越长对于突破越有利。下方66.8成为多头防守要地。不失此位继续看蓄势冲高,跌破则会加深调整空间。目前日图和周线还是偏多。4小时进入矩形区间震荡。目前位置属于中间位置。布林道开始收缩。周初下探底轨守稳。现在价格在中轨附近来回震荡。上方压力则在69附近。操作保持震荡偏多思路,靠近上轨不追高。等回调68下方再行进多。支撑在67.6。  原油交易策略: 1、67.9-68.多,止损67.5,目标68.8-6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