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珞谦:黄金尚未逃离千三风险,非农或有转机

2018-05-04 11:18: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珞谦

  昨日晚间美市开盘前,受伊朗核协议破裂的可能性进一步上升的影响,美元指数短线下挫近20个点,提振黄金价格短线跳涨逾5个点突破底部窄幅震荡区间,最高至1318一线受阻回落。而美国财长努钦带领的代表团已抵达北京,就贸易问题同中方交换意见,但根据此前中美双方就贸易问题上的强劲态度,可能最终结果并不太理想。避险情绪的重燃对于黄金价格来说可谓雪中送炭,千三关口岌岌可危的情况有所缓解。

  



  今日关注重点无疑是非农数据报告,上个月公布的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仅增加10.3万人为六个月来最小增幅,远远不及预期值19.3万人及前值(修正后)的32.6万人,这则冷门消息一度促使黄金价格瞬间上扬近10个点,而失业率公布值4.1%处于稳定状态并非不理想。而本周非农就业人口预期值19.2万人处于均值附近,结合小非农ADP数据20.4万人及上月新增就业人口大幅减少的回补,个人预计公布值大于预期值的可能性很高;失业率预期值4%与上个月保持一致,但笔者杨珞谦认为能稳定在4.1%就已经表明美国就业市场的持续稳定性,如果能达4%将进一步说明就业市场的火热程度,将提升年内加息预期;而薪资数据往往容易被忽视,重点关注每小时工资年率即可。

  


  总体而言,本次非农利空黄金的可能性很高,下方给千三关口缓冲的空间也只有10多个点,或许今日千三关口才将面临真正的威胁。目前黄金日K线暂时站上5日均线上方,日内白盘波动不会太大,先看1311小支撑再是1304短期支撑,上方首要阻力则在1322附近,小阻力则是昨日回落高点1318一线,这里也是10日均线位置。从美元指数的情况来说,昨日收阴K线,阴线实体包阳结合日线的回调需求,很能会回踩200日均线,这将给黄金一定的喘息时间,也可能是守稳千三关口的机会。但在非农数据报告的影响下,黄金超短线会有怎样的波动仍以数据为主,白盘建议主要以观望为主,非农短线可看先跌后涨,注意控制仓位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