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非农重弹即将引爆!黄金价格是迈向1300还是1320关口?

2018-05-04 09:51:3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超级周”压轴重磅事件即将亮相,周五(5月4日)非农“地雷”将再次引爆市场。分析师指出,除了关于非农就业岗位变化和失业率之外,投资者还将聚焦薪资数据,以寻找美国经济表现的线索,这可能影响美联储的升息进度。如果非农报告表现靓丽,美元则有望重启近期涨势,黄金恐再测1300关口。但如果非农数据出意外,美元近期涨势恐难延续,黄金则有望击穿1320关口。

  

非农


  非农“地雷”即将引爆 恐“炸出”黄金市场大行情

  北京时间周五20:30,投资者将迎来美国非农报告的洗礼,周五美国将公布非农就业报告,这是本月最重要的美国数据。除了就业岗位变动和失业率之外,投资者也将关注薪资数据。鉴于非农报告一贯的巨大影响力,今晚市场可能会再度掀起“腥风血雨”。

  在美元涨势暂歇、中东局势不明朗以及中美谈判的背景下,今晚的非农数据将是一大看点。上月非农意外爆出大冷门,打击了部分投资者的信心,也影响了年内加息预期。这次非农能否扭转乾坤,无疑值得市场密切留意。

  
非农


  接受海外权威媒体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料增加18.5万,失业率为4.0%。

  除了非农就业岗位增幅和失业率之外,投资者也将关注薪资数据。外媒调查显示,美国4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增长0.2%,上月为增长0.3%;美国4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料上涨2.7%,上月也为增长2.7%。若薪资增速加快,可能暗示通胀压力正在加大,这将提升外界对美联储年内更多次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提振,打压黄金。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驻东京高级外汇策略师Kadota说道:“我们看到美元自今年年初以来的抛售潮正在减弱。如果美国就业数据显示工资上涨,那将推动美元走高。”

  分析师指出,今晚的非农数据对当下美元和黄金走势来说都至关重要,在周三的美联储决议令美元多头失望后,近期凌厉的涨势似乎隐约出现放缓的迹象,目前正在等待新的刺激因素。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