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中东火药桶引爆 美元血流成河金价大爆炸!

2018-05-03 11:47:1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在经历过政变、革命、外部入侵和代理冲突的中东地区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没有发生过主要地区大国之间的直接战争。

  在叙利亚爆发冲突的风险越来越大,将以色列与伊朗对立。

  在加入支持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战斗后,伊斯兰共和国的武装力量正在巩固,这个犹太国家正在遭受不断升级的空袭,使其在边境上感受到了直接威胁。

  升级的道路是清晰的,而言辞具有预警性。

  




  以色列国防部长Avigdor Liberman对总部位于伦敦的沙特报纸Elaph说:“我们将拆除所以可见的伊朗试图自己定位的地点。伊朗政权正在‘过着最后的日子’。”

  伊朗革命卫队副指挥官侯赛因萨拉米(Hossein Salami)在德黑兰表示,10万枚导弹随时准备飞向以色列并警告称可能导致“毁灭和崩溃”。

  火药桶

  伊朗和以色列几十年来一直在互相威胁。现在的不同之处在于叙利亚内战提供了一个比德黑兰更接近耶路撒冷的潜在战场。以色列官员表示,8万名叙利亚战士从伊朗接收命令。当他们帮助阿萨德重新夺回领土时,来自真主党的民兵已经部署在以色列边境戈兰高地的几公里内。伊朗誓言要为因以色列空袭而丧生的公民复仇,并称其有很多选择。

  以色列议会外交和国防委员会成员奥弗·谢拉赫说:“这是一个火药桶。我担心的是在戈兰的军队部署可能会点燃一场通往大海的战争。更令人不安的是缺乏消防员。”

  以色列人抱怨华盛顿变成了一个小角色,无法实施叙利亚解决方案,以保证其盟友的安全。

  谢拉赫说:“如果没有,我们只能通过武力来代表我们的利益。”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