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健康证明造假 前私人医生爆料:全是特朗普口述

2018-05-03 11:18:4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私人医生爆料,特朗普健康证明造假,全是特朗普自己口述的。伯恩斯坦1日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特朗普口述了整封信的内容,那不是我写的。我只是捏造了这封信,然后继续假装下去。”

  

特朗普健康证明造假 前私人医生爆料:全是特朗普口述
特朗普


  特朗普健康证明有假? 前私人医生爆料

  美媒CNN周二报道,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医生声称,特朗普自己撰写了这封奇怪的健康证明信,其中包括2015年体检报告中极尽溢美之词。

  “特朗普最近进行了一次完整的体检,结果显示完全是积极正面的。”伯恩斯坦的信中写道。 “实际上,他的血压为110/65,实验室测试结果非常棒。”“他的体力和耐力也相当不错。”伯恩斯坦继续说道。 “特朗普如果当选,我可以明确表示,将成为史上最健康的总统。”

  伯恩斯坦星期二告诉CNN,特朗普本人自己写了这封信。“他口述了整封信。我没有写那封信。”伯恩斯坦告诉CNN。

  据悉,曾对伯恩斯坦办公室突袭检查中,特朗普的团队拿走了总统的所有病历,其中包括特朗普图表和实验报告的唯一副本。据报道,他们还告诉伯恩斯坦从等候室的一面墙上取下特朗普和伯恩斯坦合照的相框。

  伯恩斯坦对NBC新闻说,这起事件让医生感到“被冒犯,害怕和伤心”。 “他们绝对在这里待了25到30分钟,造成了很多混乱。”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则对此表示,那次行动并非搜查,而是属于“标准作业程序”,因为总统的病历纪录必须交由白宫医疗小组持有。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