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5.3利率决议不影响黄金原油继续震荡下跌

2018-05-03 16:40: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1.昨日伦敦金整体行情是一个下跌中的反弹修正行情,开盘于1304一线,最高借助消息面冲高到1313附近后快速回撤,收线于1305附近,日线上看,伦敦金依旧是处于下跌区间内,并且下方1300一旦跌破那么最少下方还有30个点左右的区间

  2.消息面方面FOMC在会后声明中表示:“预计以12个月为基础的通胀率将在中期内接近委员会2%的对称目标,委员会预计经济形势发展将支持联邦基金利率的进一步逐步上调。”本周的措辞表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强调的2%的通胀目标取得了更多进展,这对经济是有益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月在一次讲话中表示:“加息太慢,将使货币政策有必要突然收紧,这可能危及经济扩张。但过快加息会增加通胀持续低于2%目标的风险。”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联储最偏爱的通胀指标达到了2%的目标,而此前自2012年4月以来,几乎每个月都低于该目标。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312,1318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300,1292 

  伦敦金欧美盘具体操作建议反弹1311--1313区域继续空止损1317目标依然时1305-1303,如果突破1300则看1280一线,如果弱势反弹直接跌破1300那么反弹1304直接追空止损1309目标1294下更高可以1287一线,至于多单我们暂时没有建议,也不建议去博。毕竟随时秒杀震荡,不逆势做单。 

  至于美原油方面笔者长话短说,因为原油行情自冲高69.3一线不破后近几周内都是走的高位震荡行情,但是目前多头动能逐渐衰竭,每次反弹起来,就会迅速的被一波空头打压,那么咱们美原油只需要等待反弹高位沽空即可

  美原油欧美盘具体操作建议反弹68.3-68.5直接加仓空止损68.8目标看到67.3-66.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