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天行健分析师:重磅数据下的金银油,未来几何?

2018-05-03 16:12: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天行健分析师

  周四(5月3日)凌晨02:00,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一致决定在5月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1.50%-1.75%,符合市场预期。

  由于声明中删除了“经济前景近几个月走强”的表述,美元遭受暴击,短线下挫40点,黄金一度蹿升逾7美元/盎司,最高触及1313.39美元/盎司。但是却增加了“预计通胀率中期将在对称的目标附近”,并取消了有关“密切留意通胀发展”的措辞。这暗示着FOMC对近期通胀所面临的上行或下行风险不存在过分担忧。在决议公布1小时后,美元收复此前的失地,欧元、金银也基本上抹平涨幅。美指削减全部跌势,而且刷新日高至92.85,为去年12月28日以来的最高水平,走出V型反转行情。

  周三(5月2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4月27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621.8万桶,库存变化值创2月2日当周以来新高,远超预期的增加73.9万桶,前值为增加217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3.3万桶至1061.9万桶/日,连续10周录得增长,续刷历史新高。

  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下挫。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31-22:35五分钟内成交量为3389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23亿美元。

  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854.9万桶/日,较前一周增加8万桶/日;原油出口减少18.3万桶/日至214.8万桶/日。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2010.3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增加2.7%。

  此前有报道称,当前油价的逆价差程度达到近25年来之最,在需求增长快于供应增长的情况下,油市当前的状态或难以持续。而消费增长放缓、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增产、现有供应中断风险缓和以及美国页岩油产出增速快于预期等因素则可能帮助油市重新恢复平衡。

  本周由于美国重磅数据较多,行情走势偏震荡的概率较大。而黄金受美联储利率决议影响,震荡概率偏大,并且最近的中美贸易谈判也是市场需要关注的。从技术面看,黄金在1300美金附近已经收到支撑,短线可能会有反弹迹象,但整体还是偏震荡,重点关注本周五的非农。而原油目前从消息面看,多空的消息都有,技术上有下破的迹象,不过最近的走势偏弱,上行下破都不会大的幅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