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超级周数据云集,黄金该何去何从

2018-05-03 15:32: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四凌晨美联储决定维持政策利率不变,重申经济环境保证循序渐进加息,认为通胀料将接近2%的美联储中期"对称"目标水平,受此影响,美元暴跌40点,但美元随后迅速收复失地,并创下年内新高。黄金也是呈现过山车走势,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黄金承压下滑至1304附近,随后得益于美指的下探开始上行,最高来到了1313美元附近,之后美指开始了V型反转,金价开始回落,日内亚市早盘开盘后维持盘整。

  今日市场将迎来多个美国重要经济数据的洗礼。美国4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初请失业金人数、3月贸易帐、4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4月ISM非制造业PMI和3月工厂订单月率等一系列数据将悉数登场,投资者请密切关注。其实无论消息面多少我们始终得回归技术面,就近期黄金走势而言,福熙之前的不破1300美元看反弹的观点依然不变,消息面利空的话,黄金只要坚守住该位置,行情都有反弹的机会。而上方若是成功站稳于1310美元处,金价上升将会延续,相反的跌破1300美元处的支撑,金价有望向下进一步延伸。

  黄金从技术面上分析,日线上昨日金针探顶,以一根带长上影的阳柱收尾,表明上行存在阻力,支撑位方面,依然看200日均线在1300美元处的支撑,金价若是跌破该位置,那么空头将一发不可收拾,其实从昨日的走势中不难发现,在非农数据公布前,其态势依然处于焦灼状态,1300美元处的支撑依旧比较强劲,晚间将会有一系列数据公布,咱们需重点关注其态势。

  



  4小时线上分析,布林带依旧持续向下开口运行,下方没有明显的支撑位,不过在多次试探1300-1304美元这个区间后,下行态势未能进一步突破,等待消息面指引,目前处于低位盘整状态,行情阴阳交替中,再看附图指标MACD于零轴下方金叉运行,绿色动能开始缩减,底部背离基本上成型,短期内会存在反弹;小时线上分析,昨日的走势是围绕布林带上下轨在波动,波动区间在慢慢减小,布林带也是持平运行,在寻求突破,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市场依然处于谨慎交投中。

  综合来看,日内走势震荡偏多,重点关注晚间消息面,在没有突破1303-1312区间时看震荡,突破后需关注力度,届时福熙的朋友圈中会给出提示,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5.3黄金操作策略分析:

  黄金上方1313-1315这个区间做空,止损1318,目标先看1307-1305,下方不破1300可择机做多,目标看1310

  撰稿人:吕福熙

  撰稿时间:2018/5/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