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谢炼金:金价打响千三保卫战 今明两日成主战场   

2018-05-03 16:13: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谢炼金

  老谢炼金:金价打响千三保卫战 今明两日成主战场

  金价已经连跌两周,而本周至目前依然显得疲弱,作为超级周,今明两个交易日仍有不少重磅数据即将公布,千三保卫战仍在继续。说到千三,这里算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位置,今年开局即在千三上方,这是近几年都未有的,可以说是这几年来最高年初价位。另外今年过去的四个月中几乎每个月都曾触及1310附近或者1310下方,一月份最低1302附近,二月份最低1306附近,三月份最低1302附近,四月份最低1310附近,而目前五月份最低已经触及了1301附近。

  先不说本月千三关口能否再次逃过一劫,但至少前四个月的波动来看,每次触及1300关口附近之时都会很神奇的有非常强劲的反弹,少则30来美金,多则50-60美金。从目前来看千三俨然已经成为多头最为关键的底线,如这里下破之后老谢炼金还真难预测下一步金价会跌到哪里。而且从本周的前几个交易日来看,虽然最低已经触及了1301附近,但还是能在该位置附近获得反弹,所以说只要今明两天能守住,那对后期多头的反弹仍将行成大利好,换句话来说,对于我们而言,目前还是较为好的做多时机。

  从技术形态角度来看,目前金价已经在日线级别触及了MA200日均线位置,布林带已经开口均线死叉排列,多处均线正在寻找下一支撑,附图指标上MACD已经开始缩量,如果能够让金叉形成,也必将会带来不小的涨幅空间,STO指标目前在超卖区域运行多日,调整到位等待消息指引。如本周金价能守住千三关口,老谢炼金预计反弹至少会触及1330附近,这里也是周线布林带中轨及MA5及MA10均线密集处,如千三下破,首当其冲的是布林带下轨1290-1288一线,其次就是MA120均线1270附近。虽然本人对金价能守住千三还是抱有较大希望,但也需做好如下破之后的思路调整以跟上趋势,操作上严格止损,防止损失扩大!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建议:

  1、1306-1300区间分批做多,止损1296,目标上看1310-1315-1320一线依次上看;

  2、下方如下破1295反弹1300附近做空,止损1305,目标下看1290-1288一线。

  以上文章由分析师老谢炼金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