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暮夜点金:黄金在绝望中触底反弹,在犹豫中筑底

2018-05-03 16:17: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暮夜点金

  



  投资是一场修行,我们在交易的过程中,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从开始的不懂到懂,技巧从初级到高级,在这个过程中倒下去的会很多,真正存活下来的少之又少,交易8年,每天都是小心翼翼,因为你不小心随时可能面临风险,而我要做的就是控制好风险,让我自己能够在一次次大波动中存活下来,活下来就是遍地黄金。

  黄金日线行情分析:黄金本波跌势的启动自4月18日1355以来发动的跌势,本周最低触及1301.7位置。在周初曾经写过目前的行情依旧没有触底暂时还应以从头思路应对,我们来看看日线在4月20日的时候是最关键的一天日线收盘位于1340下方,直接日线K线收于1340下方带动均线拐头像下,并且MA5下穿MA10位置。暮夜点金发现本波的下跌过程目前每次的反弹基本都是单阳反弹后下一个交易就会接着下破,目前价格已经试探过一次1302,试探过一次1304,当再度破低的时候1300基本就不是支撑了,那么黄金大概率会走到1280-1285区域了。按照刚才上方的规律,暮夜点金认为今日日线的MA5也就是多头的防守线,日内这个位置可以再度空单的,晚间就关注1302-1304支撑位置,一旦再度破位1300,会加速赶底去1380-1285位置的;

  


  黄金今日操作策略:(策略仅供参考,不作具体下单依据)

  1.日内上方触及1310-1312做空,止损1314,目标回看1307-1305位置;

  2.日内回落触及1304-1305做多,止损1302下,目标回看1308-1310-1313位置;美盘前站稳1313的话可中线持有;

  3.日线今日连阳有望出现短期底部,多单可持有一段时间;

  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