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谷梁铭:黄金千三关口未跌破 伦敦金还将上涨反弹

2018-05-03 15:20: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谷梁铭

  谷梁铭:黄金千三关口未跌破 伦敦金还将上涨反弹

  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期按兵不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区间在1.5%-1.7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FOMC声明称,维持利率不变的决议获得一致通过,经济前景近期面临的风险大致均衡;就业增长强劲,经济活动表现温和;重申认为经济保证继续渐进式加息;预计通胀率中期将在“对称”的目标附近,决议称,2017年第四季度以来,支出出现温和增长,投资增速强劲;基于市场的通胀保持在低位接近2%。

  美联储会议声明发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6月加息的概率为95%,FOMC声明取消了有关经济展望走强的趋势,据报道,美联储在货币政策会议后未公布任何消除有关美联储在6月会议上加息的市场预期的信号;从周三美联储会议决定的公布来看,由于决议对通胀及未来发展指标的预测提及不多,又一致同意维持现有利率不变,决定看似偏鸽派,对黄金形成了一定的利好,本周后面需要重点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重磅数据。

  黄金分析:

  黄金方面,隔夜黄金走势较为震荡来回,回顾昨日行情,亚盘时段,金价依托1303一线支撑逐步震荡反弹,亚盘上涨受阻1312一线阻力位,欧盘时段,金价围绕1310上下小区间整理,金价横盘过渡,美盘时段,市场公布的美国小非农ADP数据显示利空黄金价格,金价回跌至1304一线,亚盘低点不破,金价再度震荡,一直拖到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1.5%-1.75%不变,美元指数先跌后涨,黄金价格则冲高至1313.3一线高点后受阻,美盘后市震荡回跌至1304一线收盘,日线上收取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倒锤子小阳K线;

  对于昨日黄金行情,整体来说,波动区间并不大,区间维持在1303-1313区域运行,没有走出多空延续行情,走势较为震荡,所以不管是多单还是空单,只要不追涨杀跌,都有机会获利,只是点位如果抓的不好利润上可能不会太大,昨日谷梁铭对于黄金的观点是1303之上看涨思路,基本上也没有毛病,抄底往往就是在不经意的一瞬间,看涨看跌的都有,计划自己的交易,交易自己的计划,对于今日黄金看点,谷梁铭还是保持低多看涨思路,1300关口不跌破的情况之下,坚持低多看涨。

  今日亚盘,金价自1304一线低点支撑走出震荡反弹,价格上探至1310一线后受阻,目前价格小幅回调至1308一线,短期日图上方的阻力位于5日均线1311美元,其次10日均线1318美元,支撑留意亚盘起涨点1304一线,日图当前结构以小阳K线发展中;日图上看,黄金昨日冲高回落,金价守住1300关口,今日亚盘开盘再度走反弹,日图1300关口支撑较为强劲,也是黄金价格下跌的空头分水岭,守住1300则黄金有望止跌反转,跌破则黄金继续向下看调整。

  



  黄金技术指标上,MA短期均线保持死叉运行,金价反弹受限于5日、10日均线的压制,日图布林通道开口运行,金价于下轨止跌震荡并有反弹迹象,附图MACD双线于0轴下方死叉运行,MACD绿柱动能有所缩量,KDJ及RSI指标勾头向上发散,综合来看,日图黄金K线形态虽偏空,不过指标上有上涨需求,谨防金价日K线止跌反转,今日黄金思路谷梁铭建议亚盘低点1304之上保持低多看涨思路,上方1320关口受阻再高位看回调。

  黄金参考建议:金价1307-1308做多,止损1303,目标看1316-1318;

  本文由谷梁铭独家撰写,国家认证黄金分析师,投资不仅仅要看懂趋势,更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谷梁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