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珞谦:黄金千三震荡弱势未改,轻仓操作等待非农

2018-05-03 15:13: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珞谦

  今日凌晨,美联储FOMC维持利率不变完全处于市场预期之内,但在声明中着重强调了通胀接近2%目标并预计通胀率中期将在对称的目标附近,而意外取消了有关展望美国经济走强的表述,这或暗示美联储对经济增长预期的降温。

  美联储声明公布后,美债价格走高收益率下跌,美元指数短线下挫逾40个点提振黄金价格短线上扬7个点至1313一线。随后美元指数收复此前失地而黄金价格也基本抹平涨幅。隔日晚间公布的ADP数据20.4万人与预期值20万人相差不大,金银价格波动不明显。根据世界黄金协会发布的最新报告,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黄金需求降低至973.5吨为2008年以来最低,这对于黄金价格的上涨是一种隐形压制。

  



  从黄金价格目前表现来说,在昨日小非农ADP数据及美联储利率决议影响下还是没有跳出1303-11这个短线底部震荡区间。昨日黄金日K线于千三关口收一倒锤线,笔者杨珞谦认为买盘力度还不算很强,今日白盘小幅震荡走高受阻于1310一线面临4小时布林带中轨及5日均线压制,若能突破并站稳其上方将是一个好的反弹势头开端。但黄金周线的整体表现不容乐观,冒然谈抄底还是风险极大。

  短线而言,黄金价格的下跌趋势并没有特别的改善迹象,但在触底1302一线后下跌力度出现了明显的滞缓。目前4小时5/10均线双双走平有上扬趋势,但K线尚未有力突破布林带中轨,反弹拖拖拉拉不太强势也不干脆,看涨只能短多,看空不宜久拿,在多空纠结于1300关口的时候轻仓操作,暂以1303-1311区间震荡操作即可,明日非农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