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反弹也只是为了借机走空而已

2018-05-03 15:13: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美好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又要出去奔波一番,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收获,总是带着期待而去收获满满而归。介于我这边要去学习一段时间,故而撰文可能会不稳定,甚至是每天不能给大家分析行情,这个时间从今天下午起到下周,预计会有10天左右,这个时间内老铁们别急躁,操作任何一个产品都请谨慎一点,等待我归来在好好给你们惊喜!

  



  昨日黄金走势回顾——在亚盘时段金价触底1302后开始小幅反弹,上行至1312美元关键压力位附近开始回落进入1308-1310区间震荡,晚间小非农ADP数据公布后自1308上行到1310后开始加速下跌,最低到达1304美元附近而后进入震荡,晚间2点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影响较小,美指短线跳水后迅速收复失地,而黄金则迅速自1304美元附近拉高9美金至1313美元后到达关键压力位未能突破,美指继续创新高黄金也随之大幅回落再次回到1304美元附近,今日亚盘开盘后美指触碰92.85附近后开始回落而黄金也缓慢上涨至目前的1310美元附近,整体处于1300美元-1313美元区间内震荡。

  市场消息面——昨日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1.5%-1.75%不变,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美联储政策声明中显示,美国通胀水平正接近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重申渐进加息,删除了“经济前景有所增强”的措辞。因此,美联储渐进加息的货币政策是符合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任以来总体政策方针,不会轻易改变,所以市场有反应过度之嫌疑。同时,美联储对于通胀前景持鹰派立场,可能为将来加快升息步伐埋下伏笔,所以美元短线快速反弹,有修复悲观情绪过渡的可能。

  


  另外,美国贸易代表团今日正式访华,磋商中美贸易问题。虽然目前双方都表示有信心达成双方都能接受的协议。但是我们知道这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指望一次磋商来解决所有问题,可能性不大。如果此次中美两方谈判能够透露出积极信息,金价将面临进一步打压。再加上,明日非农非农数据市场预期是利空的,所以火狼认为今明两天金价或许还会再次试探千三关口,倘若千三关口未破位则会出现企稳反弹,若是破位的话,下方空间将会进一步打开。

  今日黄金走势以及个人对于黄金后市看法——昨日ADP数据对于黄金影响较小,不过美元反弹仍打压金价走了一波下跌,黄金最高测试1313美元一线后回调至1304美元。昨日延续了近期的空头趋势,再收一根实体小阴柱,单从走势来看金价虽然还有反弹的机会,但是上方阻力压制还是比较强势。就目前的日线来看,黄金日内的反弹在1311美元附近遇阻回落,而日线上基本已经回踩到位,接近5日均线阻力位置,随后遇阻回落继续走弱,大趋势上不用多说,仍然是震荡下行的趋势,虽然今日金价有小幅反弹,但是只能看作反弹调整,不能看成反转行情。

  


  虽然当前四小时图上面有反弹迹象,但是目前的价格再去介入到多头是不大明智的,也没有太大胜算而言。毕竟自近期高位双针探顶后,行情一路下跌,金价持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布林带开口向下,持于K线上方形成压力,说明黄金空头力量并未减弱,短期黄金没有明显的止跌信号前将有望继续下行。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震荡下行,火狼建议重点关注短线阻力关注1310美元-1313美元附近,而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304美元-1300美元关键支撑,下方整数关口千三不破,则还有反弹回升的可能,所以日内火狼认为我们仍然需要采取以空为主。

  5月3日黄金操作建议如下——

  1、现在1309美元轻仓空,反弹不过1312美元加空,防守1315.5美元,目标1305美元-1300美元

  2、回落首次触及下方1300美元多,防守1296.5美元,目标1305美元-1309美元破位看1312美元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