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有效预判黄金反弹 回吐吞没转手跟空

2018-05-03 14:0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空头下行已止步,盲从追进死翘翘,反手做多要勇气,轻松获利轻飘飘!昨日盘的走势即可以用这两句话来做概括。犹如昨日盘笔者所警示的那样,黄金市场在连续两日下探后触低至1301美元,市场形成极强的看空氛围,整个运行状态也表现疲软,可是五月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存在诸多不确定性。由于本次会议中不会落实加息,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取消经济展望走强的趋势,市场一致认可的偏鹰立场并未展现,导致美元自高回撤,黄金企稳后反弹于1313美元上方,不过后夜时段回撤吞没所有涨幅,价格收于1310美元下方,进一步彰显出空头力量的强劲。

  连续下行失去势能支持与空间优势,此时再去追空显得极不合理,昨日盘市场中的反弹就是大众思维下跟空后陷入被动局面的实际结果。眼下伊朗核协议是提升市场避险情绪的一大潜在事件,美国总统特朗普声称要在本月十二日前退出伊核协议,外加金融与经济制裁,那这势必会导致金价上涨,同时也会影响到伊朗的石油输出,对于油价再涨会起到助推作用,前半月时间段密切留意有关伊核协议的进展。

  黄金:企稳上涨在预期,获利回吐较意外。昨日盘黄金价长时间维持较低位置运行,不过1303低点位置未能跌破,后夜时段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下转而拉升,盘中触及1313美元后承压下挫。日线最终录得上影线较长的小阳柱,彰显出多头反弹过程中遇到强有力的压制,当前价继续保持短期均线下方运行,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探,但需势能指引,日线整体还是空头占优。4小时方面,昨日盘价格反弹后恰好触及布林中轨附近便承压,今早间自1304美元开始反弹,收于短期均线上方,不过均线上涨势能一点也不强,加之价格维持下行轨道内运行,短期内实现逆转的可能性不大,除非有风险事件提振或经济指标的指引。昨日盘我们维持看涨金价完全正确,同时所给多单目标1313更是精准无误,不过后夜时段大幅度的回撤还是证明空头势能较强,因此今日盘操作我们维持高空看下行为主。

  原油:多空争夺激烈,震荡加剧待破。昨日盘油价运行区间有限,先跌后涨,价格收于68关口一带,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保持死叉下行,短周期指标开始走下探,与之K线发展有轻微背离,日线谨慎看涨。4小时方面,昨日后夜价格反弹后连续录得三连阳,不过价格并未收过于68之上,各周期均线系统走的较为凌乱,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4小时反弹中势能不足,拐头下探的需求较大。本周前三日油价多空转换频繁,好在确认此前69极其上方压力的有效,短期内没有基本面的支撑,油价再涨破高的概率就不大,所以今日盘原油价走势继续保持看空为主,交易保持顺势空即可。

  黄金策略:

  1:1315做空,止损1320,目标1305

  原油策略:

  1:68.2做空,止损68.6,目标66.8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