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美元持续上涨面临回踩 黄金要反抽

2018-05-03 10: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总会有人说些模棱两可的话,站稳千三看涨,破位千三看跌,这难道还需要你去解释吗?但是这样的一些分析反倒是受大多数投资者所追捧,因为他们本身就摇摆不定,所以更加喜欢这样模棱两可的话,何其悲乎!

  实际上在前文已经对本次千三站稳继续走区间循环进行了详细说明,甚至给到了一整套的思路逻辑,其中也牵涉到了时间周期和变盘窗口。《高俊程:1302黄金本次低点 交易需要当机立断》《高俊程:黄金变盘窗口在周三》都有写到或说到,可以参考!而对于时间周期和变盘窗口的判断,比较复杂不是一言两语可以解释,后续会在实盘中系统讲解!

  那么现在只单单看价格,随大多数人的意愿(只看价格涨跌做交易),问大家几个问题。说好的跌破千三,目前是不是依旧站在千三之上?周一录得1302低点之后,是不是没有再次走出新低?近几天的行情是不是类似于1355下跌的那一波行情,走好像要突破但是偏偏没有突破的行情?把这几个问题好好思考一下,答案已经很明显呢!价格越是在千三附近争夺,高人越是坚定自己的思路,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该说该做该布局的都已经给到了,至于执行看个人,还记得高人昨天说的一句话吗?交易是当机立断的!送给那些现在还摇摆不定的人。

  周四凌晨黄金走了一波冲高1313随后回落的走势,涨势并未延续站稳。继续维持此前判断,目前给到的1308,1302以及1305-1306三张多单,继续持有! 至于目标高人还是不愿意告诉大家,什么时候告诉大家,看心情!可能会是止盈的那一刻吧。没有什么能阻碍你,除了你自身。当然还是要强调一句,后续肯定是要跌破千三的,但绝对不是五月初,也绝对不是现在,起码要把跌破千三的预期放在五月中旬甚至是五月末,这是时间周期给到我们的信号。所以此次千三之上看涨,也是看次级别反抽,反抽到位后你们就懂了。

  



  说一下白银,实际上白银也是出现明显的止跌上涨,低点在16.03,价格略微跌破此前16.10-16.90震荡大区间,当然目前也是再次企稳上涨, 重新回归区间内部。那么接近区间底部,还是有望再次上探区间顶部,整体继续以大区间震荡对待,走区间内的循环行情,这个思路跟黄金走势相符。

  最后对于那些看高人文章分析做交易的投资者说两句,感谢你们的信任,文章思路可以一直参考,但是点位只能是一时判断,而不要作为你的交易凭借!昨天有不少投资者看高人在文章中提示了1308以及1302给到多单策略,自己在1307-1308位置入场,然后行情下跌再次慌神不知所措。这些投资者高人也是无可奈何,这类人也就是所谓的不看分析只看策略,精华都在思路里面,却抓着点位不放。如果你读懂了思路,难道还不清楚哪里是防守位,跌倒哪里必须止损吗?为什么高人在1308给到多单策略,跌到1302再次提示加仓多单,这些你都明白吗?没明白那你还敢跟单?无知者无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