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ADP过于冷门 卡什卡利:应当再次全面封锁 黄金看向2500、续冲还是回落?

2020-08-05 21:5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三(08月05日)欧市公布了美国7月ADP报告,显示新增就业仅16.7万,远低于预期的120万,和前值431.4万。

  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仅短线走高近4美元/盎司,但因多头日内稍早续刷历史高位,来到2044.34水平,极度超买的状态使得仓位继续调整,至发稿前,金价最低回落至2029.79水平。

    (黄金小时图,来源:)

  数据剖析:

  根据ADP给出的报告显示,6月ADP就业人数新增由236.9万人修正为增加431.4万人;

  7月因疫情反弹更甚,导致新增就业远不及前值,仅为16.7万。

  其中,7月建筑业就业人数减少0.8万人,6月为增加39.4万人;

  7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1万人,6月为增加8.8万人;

  7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增加4.1万人,6月为增加28.8万人。

  7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减少1.8万人,6月为增加6.5万人。

  7月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减少5.8万人,6月为增加15.1万人。

  以企业规模划分,雇佣人数在50-499人之间的企业就业新增减少了2.5万;大型企业新增12.9万;规模少于50人的企业仅仅新增6.3万人。

  对此,ADP公司副总Ahu Yildirmaz指出,就业市场的复苏在7月有所放缓。

  “我们已经看到经济放缓对各个规模和行业的企业都产生了影响。”

  明尼苏达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在上周的CBS“面对国家”的节目中已经表示,各个大州和地区新增的疫情病例拖延了他们重启的步伐,为抑制疫情进一步扩散,国家应当再次进入全面封锁的状态。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由于价格日线上破了2000大关,这使得本周非农或者两党刺激计划难产是否成为黄金上破2500大关的一道助推,以及涨势是否触及2500后戛然而止备受关注。

  从近期CFTC的黄金非商业头寸显示,不仅仅是零售市场持续追逐黄金,机构投资者也在大量增加黄金头寸。
    (CFTC CMX黄金净非商业期货头寸变化,来源:彭博)

  此外,黄金ETF持仓也刷新另一历史高位,这表明黄金的飙升背后有着实际的需求助推。

  由此福布斯网站点评,只要金价背后有着稳健的需求扶助,交易者对黄金持续攀升不应过于担忧。

  短线前景中,如果金价上破了2050一线,则后一目标位将在2090水平,当前最近的支撑见于2020水平,进而是2000大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