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超级意外的数据!美国7月ADP仅增加16.7万 特朗普最新“泄密”的非农还是“大数字”吗?

2020-08-05 21:0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惊呆!北京时间20时15分,美国7月ADP就业报告出炉,7月ADP就业人口仅仅增加16.7万,远低于市场预期的增加150万,6月就业人口从增加236.9修正为增加431.4万。

  ADP报告指出,7月建筑业就业人数减少0.8万人,6月为增加39.4万人;7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1万人,6月为增加8.8万人;7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增加4.1万人,6月为增加28.8万人;7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减少1.8万人,6月为增加6.5万人;7月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减少5.8万人,6月为增加15.1万人。

  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指出,就业市场的复苏在7月有所放缓,已经看到经济放缓对各个规模和行业的企业都产生了影响。

  作为周五8月7日非农就业报告的前瞻数据,7月ADP远低于市场预期,这是否意味着7月非农将爆冷?

  在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出炉之前,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周五出炉的就业人数将是个“大数字”。非农就业报告计划在北京时间周五8月7日晚间20:30公布,目前总体数据的普遍估计中值是增加150万。

  分析认为,今天的ADP就业报告,恐怕进一步加剧了经济复苏失去动能的信号!此前曾撰文指出,美国经济复苏释放了危险的信号:据外汇资讯网站Daliyfx整理,有多个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恐面临更糟糕的情况……

  当地时间7月30日,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初值环比萎缩32.9%,创上世纪40年代有记录以来的最糟糕成绩。美国至7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143.4万人,连续19周超100万人。眼下,全美失业人数已超过4500万人。

  1、美国抵押贷款债务已经膨胀到历史最高水平;2、美国小企业有过去两个月的收入仍远低于疫情前的水平;美国各地的餐馆订购量大幅下降;3、纽约联储每周经济指数仍处于极低水平;4、受私人和公共支出双双下滑影响,继5月下降1.7%后,6月份建筑业支出下降0.7%,为连续第三个月下滑。

  分析认为,考虑到当前美国的新冠疫情仍未有受控迹象,多州的经济重启计划面临“急刹车”,短期内经济复苏已无望。这无疑会冲击经济前景,以及打击美元的信心,从而提振黄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