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黎巴嫩首都爆炸最新消息:死亡人数累计升至100人 午后金价跳涨站上2020关口

2020-08-05 13:52:3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俄罗斯卫星网最新消息: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大爆炸事故据报死亡人数累计升至100人。周三(8月5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V”型反弹,金价日内重上2025美元/盎司,较日低回升逾15美元,截止发稿现报2025.10美元/盎司。据路透统计:全球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超过70万。

  

黎巴嫩首都爆炸最新消息:


  
黎巴嫩首都爆炸最新消息:死亡人数累计升至100人 午后金价跳涨站上2020关口


  黎巴嫩首都大爆炸造成医院等重多建筑受毁 伤者被紧急转送治疗

  据报道,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市中心的圣乔治医院(St. George Hospital)是该市最大的医院之一,在这次爆炸中受损严重,不得不关闭,把病人送往别处。数十名病人和游客被坠落的碎片和飞溅的玻璃砸伤。

  “医院的每一层都被破坏了,”儿科血液学和肿瘤学主任彼得·名词博士说。“即使在战争期间,我也没见过这种情况。这是一个灾难。”

  拥有60张床位的Bikhazi医疗集团医院(Bikhazi Medical Group hospital)院长、共同所有人里玛·阿扎尔(Rima Azar)说,尽管爆炸发生后几个小时内,该院受损严重,但仍收治了500名病人。一名妇女在被送来的时候已经死了。

  “医院的很多玻璃都破了,医院的大门完全被打碎了,”阿扎尔说。“在一些房间里,整个天花板落在一些病人身上。压力太大了。我们听到一声巨响,然后一切都在摇晃。”

  医护人员担心该国主要的疫苗和药品储备的命运,这些储备在港口附近的Karantina仓库。他们说,用于供应黎巴嫩各地医疗中心的数十万剂量被储存在仓库的高架子上,而该地区的其他建筑也遭到了严重破坏。

  在距离爆炸现场约0.6英里的圣乔治医院(St. George Hospital)内,“所有东西都掉了下来,窗户被毁,天花板碎成碎片,”名词医生说。他的几个病人——患癌症的孩子——和他们的家人也在伤者之中。

  他的两个病人的父母情况危急,名词医生说。破碎的窗户上的玻璃碎片砸在其中一人的脸上和身上,这名父亲当时正在看望自己的孩子。该名男子在另一家医院接受了气管插管,情况危急。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