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媒称美国抗疫成国家批准的屠杀 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又来了 黄金大涨在即?

2020-05-13 10:52:4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5月13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1701.16-1706.7美元区间震荡。此前,美国媒体曝出惊人消息:特朗普政府的抗疫成了国家批准的屠杀!与此同时,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12日表示,美国如果仓促重启经济,将面临新冠疫情再次大暴发的可能!

  

美媒称美国抗疫成国家批准的屠杀 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又来了 黄金大涨在即?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称,当其他国家正在战胜病毒,并以负责任的方式开始复工、复课时,美国扮演的却是失败者的角色。特朗普政府已放弃控制疫情,企图强迫人们复工,却不提供任何保护。报道称,“这是一场得到国家批准的杀戮,特朗普政府认为可以接受每天有2000个本不该死的人死去……它在故意牺牲老人、工人、黑人和拉美裔”。

  
美媒称美国抗疫成国家批准的屠杀 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又来了 黄金大涨在即?


  福奇:仓促重启经济或致新冠疫情在美再次大暴发!

  据新华网周三报道,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12日表示,美国如果仓促重启经济,将面临新冠疫情再次大暴发的可能。

  福奇当天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美国国会参议院卫生、教育、劳工与养老金委员会关于疫情应对情况的听证会。他在作证时说,无论是城市还是各州,如果在不具备“有效果且有效率的”应对能力时就仓促地重启经济,疫情可能会从小幅上升演变成大暴发。

  福奇说,美国存在疫情暴发至不可控程度的“现实风险”,这不仅会导致本可以避免的病痛和死亡,还将推迟经济复苏。他说,虽然美国正沿着防控疫情的“正确方向”前进,但这绝不意味着疫情已经得到完全控制,如果缺乏足够应对措施,今秋将出现疫情反弹。

  日前,纽约时报广场新设立了一块名为“特朗普死亡时钟”的广告牌,上面显示本可不必死的美国死亡病例数。

  
美媒称美国抗疫成国家批准的屠杀 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又来了 黄金大涨在即?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