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市场基调又变了!黄金技术面强烈信号:决定性方向很快出现 更可能上涨?

2020-05-13 09:54:06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三(5月1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上日小幅上涨后继续盘整,目前交投在1700关口略上方,今日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

  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高,部分受美元走软支撑,因交易商押注经济复苏缓慢,尽管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而关闭的经济正在重新开放。

  “随着市场对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消退后经济复苏步伐的看法发生变化,贵金属似乎又重新受到避险买盘的追捧”,Kitco.com的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在每日评论中写道。

  他说:“随着全球主要经济体开始重新开放商业和基础交通设施,交易员和投资者正在评估很可能出现的‘第二波’Covid-19大流行对市场的影响。”

  Wyckoff指出,越来越多的人认为,经济复苏将“比最初预期的要慢”。目前经济复苏已被计入当前的市场价格,全球许多股指都出现了强劲反弹。

  Wyckoff表示,“如果市场观念继续转向经济复苏放缓,许多市场(尤其是股市)可能将不得不进行一些严重的重新定价——向下调整。”这将为避险黄金提供更多支持。

  对经济复苏和大规模刺激措施的乐观情绪帮助标普500指数从3月23日的低点反弹至周二盘中高点,涨幅约34%。

  由于担心股市可能下跌,Bright Trading LLC的自营交易员Dennis Dick等市场人士急于锁定利润。他说:“人们对经济重启的前景感到非常紧张。”

  上日,Comex 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16%,至每盎司1,706.80美元,涨幅8.80美元,或0.5%,前两个交易日均出现下跌。

  ICE美元指数上日下跌0.3%,美元走弱可能会提振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使它们对其他货币的使用者来说更便宜。

  TIAA Bank全球市场总裁Chris Gaffney表示,“即使经济迅速复苏”,金价仍可能继续上涨。

  他在电子邮件评论中说:“随着经济复苏,对黄金价格的支撑将从出于对冠状病毒的担忧而进行避险买入,转向出于对通胀的担忧和围绕央行创造的巨额流动性的不确定性而买入黄金。”

  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撰文指出,在周二的交易时段,黄金市场略有回升,1700美元的价位提供了一些支撑。市场目前正处于一个巨大的对称三角形中,预示着将很快看到一个决定性的走势。

  Lewis指出,周二,黄金市场略有反弹,升破1700美元的水平。除此之外,在美市盘中,金价甚至上升到1710美元的水平,继续在一个大的对称三角形中反弹。

  他表示,对称三角形最大的问题是,它没有告诉我们市场最有可能突破的方向。然而,使用趋势分析很容易看出,黄金现在的水平比几个月前高得多,因此可以认为将看到持续的趋势。

  Lewis称,从基本面分析的角度来看,黄金市场可能会看到需求,因为世界各国央行继续以最快的速度印钞,而且也会购买其他资产。在这个关键时刻,黄金市场很可能会继续出现大量资金流入和波动。

  Lewis并称,如果金价能够突破下行趋势线,那么市场可能会转向1750美元的水平,之后可能会转向1800美元的水平。

  他还指出,相反,如果金价跌破上升趋势线,那么50日均线很可能会被当做支撑受到测试。

  Lewis认为,这是一个技术性很强的市场,所以这也会带来相当大的看涨动力。短期内对做空黄金没有兴趣,对于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一切,我认为从长期来看,避险交易仍是有意义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