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白宫数据:美国这些地区新冠肺炎发病率暴增 突发:普京新闻秘书感染新冠病毒

2020-05-12 21:26:30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Worldometers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1时4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428万,达到428万4292例;死亡28万8095例。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8万6514例,死亡8万1857例。

    (图片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综合美国媒体报道,据白宫应对疫情特别小组用来追踪感染率的一份数据显示,病毒感染率在全美几个大都市地区和全美较小社区中达到了新高。这与美国政府11日宣布的“在全国各地,这一数字正在迅速下降”的说法不一致。

  据NBC News 12日消息,白宫应对疫情特别小组的数据和分析部门为小组制作的一组表格显示,在过去的7天中,前10个最重要区域的新冠肺炎发病率与上周相比增长了72.4%,个别地区甚至更高。

  这些区域包括田纳西州纳什维尔、艾奥瓦州得梅因、得克萨斯州阿马里洛,排在榜首的则是肯塔基州中央城,其发病率增长了650%。

  白宫文件显示,实际情况与美政府声称的“各地感染率正迅速下降”不一致。列表分别为增长地区、稳定地区、下降地区和待观察地区。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发布消息称,美军现役军人、文职人员及其家属中有8046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5036人为美军现役军人和文职人员。目前住院治疗的有267人,3464人已经康复,27人因病死亡。

  此外,Politico指出,美国众议院新冠疫情小组将于周三举行首次简报会。

  俄罗斯:据俄塔社刚刚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证实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俄塔社称,在被问及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时,佩斯科夫回答说,“是的,我患病了。”另据俄新社报道,佩斯科夫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图片来源:RT)
    据报道,截至12日,俄罗斯已经连续10天新增确诊破万。11日更是创下单日新增11656例的历史最高值,累计确诊超过英国与意大利,仅次美国与西班牙,居全球第三。

  据塔斯社11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当日发表电视讲话,宣布从12日开始俄罗斯结束全国性休假,逐步开始解除限制措施。

  塔斯社援引普京的讲话称,12日起,俄罗斯抗击新冠疫情进入新阶段,将开始解除限制措施,但不会一下子全部解除,将采取新的措施保障公民安全和支持经济。

  受新冠肺炎冲击,俄罗斯失业人数在一个月内翻了一番,稳定就业迫在眉睫。普京强调,“我们不允许出现经济崩溃和倒退的情况。目前首要任务是降低失业率,俄罗斯目前登记的失业人数是140万,较4月初增长了一倍。需要优先制定措施促经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