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回应封口费只是简单私人交易 弹劾危机再现黄金暴涨在即!

2018-12-11 14:02:0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10日,面对其前律师科恩“受命”给两名女子支付“封口费”的指证,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称民主党人“错误的将简单的私人交易称为竞选献金”,并称通俄调查根本就不应该开始,再次称通俄调查是非法的。或许由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负责的通俄案调查就要迎来终局,特朗普弹劾危机再现黄金多头雄心大振!

  

通俄门最新消息:特朗普回应封口费只是简单私人交易  弹劾危机再现黄金暴涨在即!


  周二(12月11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小幅度走高,最新交投于1247美元/盎司附近。此前隔夜金价小幅走低,因美元兑英镑因对英国脱欧的疑虑而走强,但股市下跌以及美国2019年加息步伐放缓的前景,令金价维持在近五个月高位附近。

  特朗普回应封口费只是简单私人交易

  
通俄门最新消息:特朗普回应封口费只是简单私人交易  弹劾危机再现黄金暴涨在即!
特朗普回应封口费


  据《纽约时报》9日报道,负责“通俄门”调查的特别检察官穆勒上周陆续披露了部分调查文件,其内容显示特朗普曾指示前私人律师科恩向两名女性支付封口费。上周五,曼哈顿检方表示,曾经是特朗普律师的迈克尔•科恩在2016年竞选期间曾按照特朗普的命令采取行动,目的是影响选举结果。

  而特朗普长期否认与俄罗斯有任何关系,并将穆勒的调查描述为“政治迫害”。

  10日,特朗普在“推特”上说,科恩支付的款项完全是“简单的私人交易”,反对派民主党人和联邦检察官“错误地将其称为竞选献金,而其实并不是”。他进一步表示,即使这些封口费被认作政治献金,他应面临的是民事而非刑事诉讼。而且应负责任的是柯恩,而不是他。他写道:“是律师犯错,他自己的责任,而不是由我负责,柯恩只是想设法减轻刑责,这是‘猎巫’。”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