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回应封口费只是私人交易 这件事恐让特朗普被弹劾甚至坐牢

2018-12-11 13:24:0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特朗普回应封口费只是简单私人交易。面对其前律师科恩“受命”给两名女子支付“封口费”的指证,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称民主党人“错误的将简单的私人交易称为竞选献金”。此前美国众议院民主党议员提出,如果特朗普被证明非法向女性支付“封口费”,就有可能遭到弹劾,甚至几乎会坐牢。

  

特朗普回应封口费只是私人交易 通俄门恐让特朗普被弹劾甚至坐牢


  摊上大事!特朗普回应封口费,恐被弹劾甚至坐牢

  8月,科恩就银行和税务欺诈,以及2项竞选财务违规指控认罪。其中,2项违反竞选财务的指控与他向艳星丹尼尔斯和模特麦克杜格尔支付封口费一事有关。他当时在认罪时表示,是在候选人的指导下违反了竞选财务法。

  10日,特朗普在“推特”上说,科恩支付的款项完全是“简单的私人交易”,反对派民主党人和联邦检察官“错误地将其称为竞选献金,而其实并不是”。

  他进一步表示,即使这些封口费被认作政治献金,他应面临的是民事而非刑事诉讼。而且应负责任的是柯恩,而不是他。他写道:“是律师犯错,他自己的责任,而不是由我负责,柯恩只是想设法减轻刑责,这是‘猎巫’。”

  然而,检方认为,因为柯恩是特朗普2016年竞选团队的代理人,付给麦克杜格和丹尼尔斯的钱是政治献金,而此金额超出联邦规定的上限,而且是非关竞选的支出。

  美联社报道,美国众议院民主党议员当地时间9日提出,如果特朗普被证明非法向女性支付“封口费”,就有可能遭到弹劾,甚至几乎会坐牢。这加大了特朗普在“通俄门”调查和其他丑闻上面临的法律压力。

  据报道,特别检察官穆勒7日向法庭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前特朗普私人律师科恩承认,在竞选期间,向两名与特朗普有婚外情的女子支付了“封口费”,同时暗示这是在与特朗普协商并指示的情况下进行的,这一行为涉嫌影响大选。

  美联社报道,即将出任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的亚当·希夫周日称:“在特朗普离任的那一天,司法部可能会起诉他,他可能是一段时间内第一位面临牢狱之刑的总统。随之而来的是更大的赦免问题,即下一任总统是否决定赦免特朗普。”

  此外,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即将上任的主席、众议员杰瑞·纳德勒称,在上周五提交的文件中描述了科恩一案的细节,这些细节证明特朗普“处于一场大规模欺诈的中心”。

  纳德勒称,国会是否会仅仅根据非法支付“封口费”提起弹劾程序,目前来说还为时过早,因为议员们需要权衡违法行为的严重程度,才能证明“推翻”2016年大选是否合理。纳德勒和其他议员周日表示,他们将等待穆勒对俄罗斯干预选举的调查以及可能与特朗普竞选团队合作的更多细节,以确定特朗普的不当行为有多严重。

  特朗普否认了这些婚外情,也没有被指控犯有任何与支付有关的罪行,同时特朗普一直强调与俄罗斯并没有共谋。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