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脱欧突生变故美元趁势反弹 美联储12月加息存疑黄金或迎来大爆发!

2018-12-11 09:48:4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受英国脱欧和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影响,周二(12月11日)亚市,金价在触及5个月高位后震荡下行,但仍运行在1240一线上方。

  特蕾莎•梅推迟脱欧协议投票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确认,将推迟原定于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脱欧协议投票。她向英国议会下院发出了一份声明,声称虽然脱欧计划受到广泛的支持,但北爱尔兰问题仍令人感到担心,因此她将重新与欧洲各国首脑重新谈判一项脱欧协议。受此消息影响,英镑兑美元汇率大幅下跌,创下了21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从而推动美元汇率上涨,导致金价承压。

  北京时间周三(12月12日)凌晨英国议会将会就脱欧草案进行表决,这可能会对黄金产生明显的影响。

  




  美联储暂停加息预期升温

  尽管如此,随着美国明年加息预期降温、美元走软以及股市震荡,黄金在12月的环境得到很大的改善,金价将会继续表现乐观。

  继上周五公布的11月非农数据意外爆冷之后,美国利率期货交易员对美联储将继续加息的信心在迅速蒸发,甚至开始怀疑原本几乎毫无悬念的12月加息前景,对明年更是预期几乎不会有加息。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Group的FedWatch工具显示,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4.9%,较一周前的84.4%下滑了9.5%。

  Zaner Precious Metals公司分析师表示:“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无疑降低了美联储在2019年继续加息的预期,从而使美元走软、令黄金等商品期货价格得到提振。”

  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ICICI Bank)的分析师在一份每日市场报告中称,周一黄金跌幅受到了限制,原因是市场预计美联储可能比预期更快暂停加息。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0.59吨,当前持仓量为760.32吨。

  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二亚市9:30,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下跌0.03%至1244.19美元/盎司。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