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法国骚乱最新消息:马克龙罕见认错 宣布实施法国经济紧急状态 黄金走势如虎添翼!

2018-12-11 09:49:3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法国骚乱最新消息:法国总统马克龙首次露面回应过去两个周末由“黄背心”示威演变而成的激烈冲突,承诺用尽一切方法令国家恢复平静。马克龙罕有地承认全国出现如此混乱的局面,他需要负部分责任。他宣布实施法国经济紧急状态,也宣布明年开始调高最低工资。马克龙的举措能不能平息法国这场暴乱呢?市场避险情绪高涨,英国首相推迟了脱欧协议投票,增加了无协议脱欧风险。周二,现货黄金小幅回升,准备重新冲刺1250关口。

  

重磅!马克龙罕见公开认错 宣布法国进入紧急状态 黄金走势如虎添翼!


  马克龙罕见公开认错,宣布进入法国经济紧急状态

  法国国内抗议活动进入第四周,在民众持续要求总统马克龙站出来直接回应抗议诉求的呼声下,马克龙终于当地时间12月10日首次面向全国发表讲话。

  为平息抗议活动,马克龙在讲话中做出了一系列承诺,来安抚民众;同时,马克龙还宣布国家进入“经济与社会紧急状态”。

  报道,马克龙罕有地承认全国出现如此混乱的局面,他需要负部分责任。

  
重磅!马克龙罕见公开认错 宣布法国进入紧急状态 黄金走势如虎添翼!


  此次演讲共12分钟,重点在税改问题上。马克龙称,从2019年起,将提高最低工资标准。他同时呼吁企业界一起行动,帮助国家走出困境。

  “他们的痛苦并非从昨天才开始的,而是我们习惯性忽视导致的”马克龙表示,小城镇或法国农村地区的低收入群体的抗议活动是有些问题长期没有得到解决的结果。“我知道我的话伤害了部分人,我应该负责”马克龙在讲话结尾再次强调,“我所做的,只是为改革这个国家的政治机制,革除40年来的弊端。我的全部力量不来自于任何党派,只来自人民。我心里唯一装的,是你们(人民)。我唯一奋斗的,是为了法国。法兰西万岁,共和国万岁。”

  此外,马克龙宣布国家进入“经济与社会紧急状态”,其命令政府与议会立即采取措施,以改革税收规则与其他影响工人阶层收入的政策。

  值得注意的是,有关抗议民众要求的恢复“巨富税”,马克龙当天明确拒绝,其称将坚持自己的改革议程。“我们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以更快地减税,控制我们的开支,来应对经济和社会的迫切需要,但不是180度大转弯。”马克龙说。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