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脱欧协议表决在即 欧盟这一裁决梅姨要哭了!现货黄金价格再将暴涨100美元!

2018-12-10 16:38:4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还记得英国脱欧当日情形吗?此前,公投结果出炉之后,现货黄金暴力拉升近100美元,涨幅达8%,触及逾两年高位1358.20美元/盎司。而脱欧协议表决在即,英国要求第二次公投的声音日渐高涨,明日市场必将大乱!刚刚周一午后,欧洲法院宣布,裁决英国能单方面撤回脱欧决定(撤回里斯本第50条),这为英国举行第二次公投铺平了道路,最终可能阻止英国脱欧。黄金投资者明天需系好安全带!

  

脱欧协议表决在即 欧盟这一裁决梅姨要哭了!现货黄金再将暴涨100美元!


  脱欧协议表决在即 欧盟这一判决下来,梅姨要哭了!

  周一午后,欧洲法院宣布,裁决英国能单方面撤回脱欧决定(撤回里斯本第50条),英镑/美元闻讯短线拉升逾30点。英国可以单方面撤销脱欧决定,这为英国举行第二次公投铺平了道路,最终可能阻止英国脱欧。

  据外媒,在欧洲法院作出裁决之后,英国留欧派获得了信心。但英国环境大臣戈夫表示,我们并不想留在欧盟,我们将在明年3月29日离开欧盟。

  周二英国议会将就“脱欧”协议进行投票,但现在英国政府内部、政府和议会、党派之间角力依然在继续。对于之前外媒关于脱欧投票将往后推延的报道,英国环境大臣戈夫回应,周二议会将如期举行脱欧协议的投票。

  目前,英国多个党派代表对首相梅的“脱欧”协议表示不满,称将在议会投票中反对这份协议,这令英国面临极大的“无协议脱欧”风险。如果英国议会否决协议,可能出现四种情况:英国二次公投,以决定是否“脱欧”;英国举行选举替换首相;各方代表重新磋商英国“脱欧”协议;英国“无协议脱欧”,即“硬脱欧”。

  疑欧派亦已开始为二次公投部署,有传前保守党竞选军师克罗斯比名下的公司,将为硬脱欧派制订策略。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必须决定是冒着可能令英国陷入前所未有政治混乱的风险,将其脱欧协议提交议会投票,还是推迟公投并于周四前往布鲁塞尔,要求欧盟提供更好的条款。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斯蒂芬•巴克利表示,11日的表决不会延期。如果“脱欧”协议草案没有获得议会通过,英国未来的前景将难以预测。

  俄罗斯卫星网报说,如果协议未被通过,英国有可能将在完全没有签署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甚至可能引发对领导层的挑战、大选甚至是第二次选举。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