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价日内跌破支撑走低,黄金支撑阻力转换做空。

2023-01-31 22: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周二(1月31日),现货黄金创一周半新低至1900.75美元/盎司,市场参与者继续等待美联储即将公布的新政。美联储或很难继续暗示政策利率将“持续上升”,但对于需要加息多少个基点仍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从历史上看,美联储通常不会轻易自我锁定路径。金价本月累计上涨约4.4%,美指本月累计下跌近1%。交易员大多预计,美联储将在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结束后下调加息幅度至25个基点。在连续四次加息75个基点后,美联储在去年12月将紧缩步伐放慢至50个基点。

  美联储激进加息已经引起了美国消费者的注意。密歇根大学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消费者对近期通胀的看法已降至2021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而长期价格增长预期也已从去年创下的十年高位回落。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公布前,金价正感受到美元反弹带来的压力,因为市场此前积累的预期需要释放。但如果美联储释放新的鸽派基调,金价将重新走强。美元走强的基础将继续受到破坏,无论是全球经济前景好转,还是美联储放慢加息节奏。

  随着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美国通胀和经济都在失去动力,美联储或很难继续暗示政策利率将“持续上升”,但对于需要加息多少个基点仍存在很多不确定性。美联储用来衡量潜在通胀势头的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在12月份同比上涨4.4%,这仍远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工资增长也比美联储官员认为与物价稳定一致的情况要强劲得多。3.5%的失业率则处在50多年来的低谷。从历史上看,美联储政策制定者通常会通过政策声明语言的微妙变化来暗示不确定性和潜在转折点的增加,这些变化旨在勾勒出最有可能的前进道路,但不会轻易锁定。

  在最新公布的报告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对经济复苏抱有希望,但同时也提到了通胀担忧,要求各国央行务必保持警惕,以便确定通胀正处于下行通道。衰退风险已经消退,各国央行在控制通胀方面取得进展,但需要做更多工作来抑制价格。乌克兰战争升级可能会进一步推高能源和食品价格。尽管许多国家的总体通胀已经下降,但如果核心通胀数据不能真正走低,金融环境过早放松会让市场预期急转,黄金可能就此跌回1900美元下方。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上涨趋势

  支撑:1900.00附近

  阻力:1921.00附近 

  策略:

  观点逻辑:1920附近做空,止损1925,止盈1905----1890附近,跟踪止损3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