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金价美盘前震荡走低,黄金追空轻仓轻损逻辑。

2023-01-11 22:0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周三(01月11日)美盘初金价市场行情,现货黄金创5月6日以来新高至1886.50美元/盎司,交易员预计美国12月CPI数据料证实通胀压力进一步回落。尽管美联储官员巩固加息预期,但不少机构预计,2023年将成为“黄金年”。美国通胀压力续走弱,美国12月CPI将于北京时间周四(1月12日)21:30公布。投资者预计通胀进一步放缓,美联储鹰派加息需求减弱,美元将走软。市场现在倾向于美联储2月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超过75%。隔夜两名美联储官员发表新的鹰派言论,帮助美元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当天晚些时候发表讲话之前遏制近期跌势。市场参与者还将关注于周四(1月12日)公布的美国CPI,以寻找有关美联储政策立场的更多线索。

  美指隔夜创6月上旬以来新低至102.938,因为市场越来越怀疑美联储是否必须将利率提高到5%以上来冷却通胀,美联储去年大幅加息的影响已经显现。然而,许多美联储官员继续表示,利率将进一步上涨并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在较高水平。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和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本周预计,美联储政策利率——目前为4.25%至4.5%——需要升至5%至5.25%的范围,以控制高通胀。在近一年的激进加息旨在减缓经济增长并遏制通胀飙升之后,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对近期就业和工资增长放缓感到鼓舞,这可能预示着未来通胀将降温。但他们不愿过早停止加息,甚至不愿轻易下调加息幅度,担心那样做会加剧高通胀并最终迫使美联储进一步加息。

  美联储在连续四次加息75个基点后于上个月下调加息幅度至50个基点,联邦基金利率区间目前位于4.25%-4.50%。美联储预计2023年将进一步加息到5.1%左右。美联储官员普遍认为,一旦他们完成加息,他们将需要较长时间保持高利率以压低通胀。如果没有价格稳定,经济就无法发挥其全部潜力。美联储理事鲍曼周二公布了加息预期,称他们的下一步行动将取决于数据。鲍曼表示,美联储将不得不进一步提高利率以对抗高通胀,即便可能会导致就业市场状况走软。虽然有一些迹象表明通胀压力已经开始缓解,但美联储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以将价格压力从当前水平降低到美联储2%的目标。

  鲍曼表示,她预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继续提高利率以收紧货币政策,正如他们在12月会议后所说的那样”。鲍曼同时指出,未来行动步伐将取决于经济表现。鲍曼说:“一旦联邦基金利率达到具有足够限制性的水准,我们就需要将其维持在那里一段时间,以恢复价格稳定。”但她补充说,就业市场——美联储已经预计2023年失业率将上升——将因央行需要采取的行动而承受压力。鲍曼说,面对美联储的行动,到目前为止失业率仍然很低。她并指出:“我认为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迹象,表明我们可以在不出现严重经济衰退的情况下成功降低通胀。虽然迄今为止收紧货币政策对就业市场的影响总体上有限,但经济放缓可能意味着就业创造也会放缓。”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上涨趋势

  支撑:1855.00附近

  阻力:1886.00附近 

  策略:

  观点逻辑:1880附近做空,止损1885,止盈1860----1856附近,跟踪止损3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