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融商环球:短期黄金高位调整,今日等待突破打开僵局

2020-08-04 10:5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周一现货黄金跳空高开,一度站上1980美元关口至1984.86美元,开盘后不久便再创新高。但随后开始震荡走低,美盘期间,跌至日低1960.36美元,隔夜有所反弹。截至收盘,现货黄金收涨0.07%,报1976.34美元/盎司。周二早盘,现货黄金高开低走,目前1970美元附近小幅震荡。

  周一(8月3日)纽市盘中,金价大幅反弹,现货黄金一度较日低回升逾16美元至1976.65美元/盎司,美元大幅下滑支撑了金价,美股尾盘,美元指数较日高回落近50点。多位分析师表示,黄金回调只是技术性的,整个市场还是偏上行的,看多因素众多,短期修正都将被视为买入机会。

  现货黄金盘中一度创下1988.40美元的纪录高位。Comex12月黄金期货上涨0.4美元,收于每盎司1986.3美元,涨幅0.02%。美元指数走高使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加昂贵,美国7月制造业活动指数接近一年半高位,这些因素令金价承压。

  目前,黄金仍在高位区间震荡,短期交易策略仍是低多高空为主,分析指出,只要1981的阻力位依然存在,金价就存在看跌趋势。当前金价料在1966美元水平得到支撑,若下破,将进一步看向1959美元。至于横盘走势能否有所突破,交易者需留意明日(周三)晚上8:15公布的小非农数据,市场预期7月为增加150万人,相较前值的增加236.9万人大幅减少。

  XAUUSD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当前金价已运行至三角形整理末端,今日大概率有所突破。

  【交易策略】:短线交易者可保持三角形内部高抛低吸。稳健投资者建议等待价格突破整理区间后,追逐突破方向建仓。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