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经济复苏前景堪忧 黄金有望继续上行

2020-08-03 15: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4:30 瑞士7月CPI月率
15:50 法国7月制造业PMI终值
15:55 德国7月制造业PMI终值
16:00 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终值
16:30 英国7月制造业PMI
21:45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22:00 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
22:00 美国6月营建支出月率
    

    【基本面】

    

    上周黄金创出历史新高,虽然周二有过大幅下跌的走势,但支持黄金上涨的基本面例如美国无限的量化宽松政策、公共卫生事件二次蔓延对经济复苏带来的不确定性等因素并未改变。此外,据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在第二季度萎缩了32.9%,这也是自大萧条以来的最大降幅,经济形势不容乐观。

    目前市场对于全球经济的复苏前景较为悲观,虽然有关疫苗研制方面取得一定的成效,市场短期内也受此利好有一定的提振,但疫苗研发到临床应用依旧需要更多的时间。在这一过程中经济恢复存在的不确定性将成为黄金上涨的主导因素。另一方面,有关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就新一轮的刺激方案存在严重的分歧导致该方案难产也打击了市场的人气,而特朗普有关推迟大选的言论也使得美元延续跌势。眼下市场的焦点主要还是在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上,在疫情没有得到显著改善之前,美元维持弱势,黄金受市场追捧的局面有望得以延续。

    本周将公布美国非农就业人口数据,鉴于目前美国的经济形势,一旦非农就业数据不及预期,黄金短期将继续冲高,届时需重点关注。

    

    【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下方黄金1H周期图来看,黄金高开于上升三角形上沿,短线回落至MA30一线附近。从今日开盘来看,黄金上周一直在1980附近承压,今日的高开对于多头而言有更多的偏向。从均线上看,黄金总体向上趋势保持良好,短线在高开回落之后在MA60一线,即1970存在一定的支撑。综合来看,黄金短线冲击2000概率较大,日内以回调做多对待 。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黄金1H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97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966,目标1980、2000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