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黄金涨势或将暂停!进一步上涨机率不大!

2020-08-03 13:56:4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8月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冲高回落,在刷新历史新高至1988美元附近后持续走低,一度下挫至1970下方,现货白银则较为坚挺,目前交投在24美元略上方。 近期黄金涨势迅猛,过去两周均出现暴涨行情,也因此创下自2016年2月以来的最大月度涨幅。

  避险黄金今年迄今上涨了近30%,因全球实施低利率且各国央行的广泛刺激措施增加了对黄金的支撑,黄金被认为是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

  不过,需要投资者警惕的是: 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黄金期货市场最新数据,上周五,投资者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削减黄金未平仓合约,此次削减约2.61万份合约。成交量连续第三日收缩,此次收缩近2.35万份合约。

  黄金:涨势可能暂停

  上周五金价上涨,同时未平仓合约和成交量萎缩,表明涨势可能暂歇。短期内金价可能会盘整/调整,因此推迟金价可能测试心理关口2000美元/盎司的时间。

  

 预警!黄金涨势或将暂停!进一步上涨机率不大!


  本周重点关注:非农报告

  周三将公布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周五将公布7月美国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和7月失业率,这一系列重磅数据势将带来较大行情波动。目前市场预计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51万人,失业率将下降至10.5%,如果符合预期,将有望给美元提供一些支撑。间接打压黄金走势。

  富国证券指出,美国劳动力市场在过去几个月中失去了增长动能,非农就业人数呈现历史性波动,反映了本次衰退的性质不同寻常。与典型的周期性衰退相比,本次危机更多是外源性事件,非常难以预测。就算是理论上时效性最强的初请失业金数据也只能反映了空前波动的劳动力市场中的部分情况。

  有鉴于此,虽然7月初请失业金人数没有大幅反弹,但仅仅是表明疫情期间的部分失业人员重新获得工作。事实上,有许多迹象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仍处在最糟糕的时期。

  考虑到统计上的缺陷,复苏停滞的问题可能不会完全反映在7月就业报告中,但如果经济活动延续以当前的低迷趋势,肯定会给未来几个月的就业报告带来更大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