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看法参考建议2020-01-23早评

2020-01-23 14: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昨日金价整体波动收窄,日内幅度没有超过10美元的空间,此前金价上行无法延续后,金价重新处于1550-1560区间运行,短期内需要进一步刺激突破,目前市场正在等候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情况,所以也存在交投较为谨慎的现象。美元方面,昨日波动同样不大,维持在97.5一线上下徘徊。

  消息1:加拿大央行维稳

  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3:00,加拿大央行公布1月份的货币政策决议。结果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强调近期经济增速走软。该行基调偏鸽派,市场增加了该行年内降息预期。加拿大央行决议公布后,美元兑加元短线劲升70点。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加拿大这边新年的第一个利率决议,并没有选择降息,而是保持维稳,虽然如此,但整体基调依旧偏鸽,使得加元进一步受压,而美加相对而言自然就拉升。

  消息2:英银降息概率下降

  欧洲时段,英镑兑美元创两周新高至1.3135,早前公布的英国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好于预期和前值,而据BOEWATCH,英国利率期货市场目前定价英国央行下周降息的概率为50%,CBI数据公布前约为67%。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相对而言,英国也即将召开利率决议,但是预计还是不会降息的可能性偏大一些,目前仍需关注脱欧的局面以及经济数据状况,预计脱欧前暂时还是不会有太大动作。

  今日关注:  

  欧元区1月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

  美国截至1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欧元区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行长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的重点毫无疑问是欧央行的利率决议,届时会对于欧元有重大的影响,至于黄金情况则要视乎美元的波动以及市场对其的关注,不过预计影响也有限。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概率不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金价昨日整体波动比较小,实际上自中东局势后,金价高位回落便展开震荡为主的趋势,所以日线的短期均线组也显得相对纠结,而MACD指标目前仍是死叉过程,也会限制了黄金二次冲高的空间,日内还需继续关注区间运行状况,结合盘中节奏调整思路。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连续的震荡使得目前的行情几乎持平横走,没有太大的清晰方向,窄幅波动是金价最难操作的一个阶段,目前极可能是市场开始谨慎交投以等待下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短期均线纠结,下方MACD指标接近0轴,所以操作上建议还是区间高抛低吸为上。

  压力:1560-1565-1570

  支撑:1550-1545-1540

  午间参考建议:

  1559-1560区间下看,目标1556-1552附近,风控4美元。

  1550-1551区间上看,目标1555-1559附近,风控4美元。

  上破1562上看,目标1565-1568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548下看,目标1545-1542附近,风控3美元。

  1568-1569区间下看,目标1565-1561附近,风控3美元。

  1540-1541区间上看,目标1544-1548附近,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