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看法参考建议2020-01-21晚评

2020-01-21 20: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

  昨日因美国节日原因,黄金在昨日晚间整体行情依旧维持在1562位置下方震荡运行,直至今天亚盘开市黄金回踩下方1560附近位置后展开一段上涨行情出现,短短一个小时内从1567附近位置,价格最高到达1568.5位置受压回落,整体亚盘时段十分强势,随后到达下午时间段黄金未能有效站稳在1565上位置,目前价格回吐早间大部分涨幅。

  消息1:伊朗或完全退出协议

  伊朗计划在逐渐中止履行核协议承诺方面迈出“最后一步”,该国宣布完全退出此份国际协议的可能性有所上升。此举将加剧中东紧张局势。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周一表示,如果欧洲国家将伊朗核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讨论,伊朗将退出核不扩散条约。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中东局势依旧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因此消息原油方面在周一短时间迎来较为强势的上行。

  消息2:英国做好谈判准备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发言人在伦敦告诉记者,英国为脱欧后英美贸易协议的谈判所做的准备涵盖了所有主要的政策领域;约翰逊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已经表明,他们希望商谈“雄心勃勃的”贸易协议。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据英国首相发言人称英国2月1日后便可自由与其他国家进行谈判,届时关注英美双方是否有动向出现。

  今日关注:

  欧元区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英国12月失业率(%);

  美国截至1月18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截至1月18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世界经济论坛专家小组会议上发表讲话;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年会上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美国未有重要数据公布,届时波动上或有所限制,注意好风险的控制以及规避,谨慎前行。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概率不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整体黄金走势以震荡上行格局运行,短时间内黄金价格出现小幅走高,但随后回吐大部分涨幅,目前均线方面目前处于多头排列当中,后市关注MA20位置是否能有效承托黄金,目前位置在1556附近位置,MA20未能有效支撑黄金后续有望走回下方1550附近位置支撑。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早间亚盘出现强势的走高行情,但目前价格回吐日内早间所有涨幅并一度走破1560附近位置,指标方面KDJ处于死叉周期并往下发散当中,若MACD一旦形成死叉,黄金或将有进一步的回落行情出现。

  压力:1565-1570-1575

  支撑:1560-1555-1550

  晚间参考建议:

  1566-1564区间下看,目标1558-1560附近,风控4美元。

  1558-1560区间上看,目标1564-1566附近,风控4美元。

  上破1568上看,目标1572-1574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555下看,目标1551-1549附近,风控3美元。

  1572-1574区间下看,目标1558-1556附近,风控3美元。

  1551-1549区间上看,目标1554-1556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547下看,目标1542-1544附近,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