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看法参考建议2020-01-22早评

2020-01-22 13: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

  昨日黄金在亚盘时段迎来一段较为强势的上涨行情,价格短时间内从1560附近位置起涨,日内最高到达1568.5位置附近,到达高点位置后黄金价格开始受压回落,但该回落行情回吐早间亚盘时段所有涨幅,并且走出新的低点位置,美盘时间段黄金价格再度延续下午的弱势行情,一度到达1546位置支撑测试,最终受支撑承托价格收回1550上方位置,日内整体走势为冲高回落。

  消息1:特朗普发出威胁

  特朗普长期以来一直指责欧盟获得不公平的贸易优势,并曾威胁要对欧洲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征收新关税。汽车和汽车零部件是欧洲至关重要的出口产品,尤其是对欧元区最大经济体德国来说。特朗普在达沃斯与欧盟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会晤后表示,他们进行了“非常好的”会谈,但他坚称如果不能达成协议,华盛顿将强烈考虑征收汽车关税。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特朗普还是那位特朗普,在近期中美贸易缓解过后,迅速就把目标移动到别的国家当中,后续继续要留意特朗普的动作,一旦对欧洲实施汽车关税黄金避险将再度来临。

  消息2:英国就业增长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就业增长反映了截至8月份的三个月中就业人数尤其疲弱,但数据还显示,就业率达到了76.3%的创纪录高位,就业增长主要是由就业和自营职业推动的;英国国家统计局统计员大卫·弗里曼表示,尽管自2019年夏天以来,薪酬增长有所放缓,通胀仍处于抑制状态,但实际收入仍在增长。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就业有所增长但通胀方面仍未能有效抬头,英国后续主要关注约翰逊未来欧盟以及美国达成怎样的贸易协议。

  今日关注:

  加拿大12月CPI年率(%);

  美国11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美国12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万户);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日内晚间美国没有重要性数据公布,届时波动上或有受限情况出现,但仍需要注意好风险的控制以及规避,谨慎前行。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概率不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下方关注均线MA20支撑情况,目前位置在1550附近,但因为昨日MA20出现过虚破的情况,以致日内仍有虚破MA20的情况出现,若日内收线价格未能站稳在MA20上方,后市实体走破该均线将迎来更进一步的下跌空间。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短期均线开始往下发散,上方关注短期均线MA5的承压情况目前位置在1555.8附近,后续若改均线有效压制黄金价格,短期将有望再度测试前低位置甚至有更低的价格出现。

  压力:1555-1560-1565

  支撑:1550-1545-1540

  早间参考建议:

  1554-1556区间下看,目标1548-1550附近,风控4美元。

  1548-1550区间上看,目标1554-1556附近,风控4美元。

  上破1558上看,目标1562-1564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546下看,目标1543-1541附近,风控3美元。

  1564-1562区间下看,目标1558-1556附近,风控3美元。

  1541-1543区间上看,目标1546-1548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538下看,目标1534-1532附近,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