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美经济向好施压金价 高产量制约油价上行

2020-01-22 15: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基本面:此前公布的美国一系列数据显示其经济强劲,美国12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2.3%,是2018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12月新屋开工数据触及近13年高位,新屋开工年率高达16.9%,是2006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总体显示美国经济向好,施压金价。

  美国总统特朗普更是在达沃斯论坛上表示美国正处于经济繁荣之中,且近期同中国达成协议,对美国未来经济充满信心,打压金价。

  不过中国春节临近,消费依旧乐观,加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欧盟,若达不成协议将增收关税,避险不容忽视,限制金价大幅下跌的可能性。

  黄金技术面,日线总体震荡下行,上个交易日行情在冲高之后收十字星,暗示短期金价扔有回调机会,上方关注1564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535美元一线支撑,短线操作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原油基本面:近期利比亚内战局势升级令市场担忧石油供给中断,提振油价,随着国际社会的积极介入,影响时间料难持续。

  美国方面得益于页岩油的发展,其产量已经创记录的触及1300万桶/日,加上最新公布的欧佩克月报显示去年12月份声势浩大的深化减产并没有坚决执行,同时非欧佩克旺盛的石油供应增长冲击石油产业,预计2020年上半年全球石油仍将出现近60万桶/日的供给过剩,总体施压油价。

  全球股市近期表现一般,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0.26%,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0.52%,A股市场在周三(1月22日)更是低开0.45%,股市走弱,显示经济增长预期疲弱,制约原油需求,令油价承压。

  原油技术面:日线上,总体呈现震荡下行,近两个交易日分别收长上引和长下引K线,显示油价近期在58美元附近多空争夺明显,上方重点关注59.29美元压力,下方重点关注57.44美元支撑,短线操作建议在该区间内高空低多即可。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