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 金银一飞冲天

2019-06-04 14: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 金银一飞冲天

  2019年6月4日

  黄金

  全球贸易局势并没有缓和,加剧了市场的恐慌情绪,刺激黄金避险买盘。此外,隔夜美联储票委布拉德发表的鸽派言论进一步扩大金价涨势。布拉德表示,美联储可能很快需要降息,以促进通胀并低于不断升级的贸易争端带来的下行经济风险。贸易不确定性会给美联储降息增添动力。其言论标志着美联储官员自1月按兵不动以来,首次公开表示需要降息。加之当日美国公布的制造业等数据表现不及预期。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为50.5,创2009年9月来最低水平;5月ISM制造业指数跌至52.1,创2016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周一美联储降息预期进一步升温,美元指数多头溃败,加速下跌。金价连续第三日大幅上扬,最高触及1327.84,创三个多月以来的高位,收在1325.03。黄金近三日涨幅已经基本收复2月下旬至5月底以来的跌幅了。在当前背景下,不少投行均看好黄金。今日关注美联储官员鲍威尔以及威廉姆斯的讲话,数据关注美国工厂订单等。

  技术面,日图连续三日大幅上涨,收复2月下旬以来的大部分跌幅,有望延续长期升势。

  关键阻力:1330 / 1340 / 1346

  关键支持:1318 / 1310 / 13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均线系统多头向上排列良好;4小时图近期上行动能异常强烈。日内维持在1320一线上方,则可于该水平上方轻仓做多,先看1330,再看1340,止损设在1315一线下方。

  白银

  周一白银的表现同样非常靓丽。美联储官员布拉德有关美联储可能降息的言论越加令市场相信美联储会实行降息的措施。白银多头最大障碍去除,推动银价进一步大幅上涨,并成功上破现处的下行通道顶部,最高触及14.81,创近三周高位,最终收在14.75,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如果日内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持续偏鸽,银价料持续上涨,反之上行受阻或重新下跌。

  技术面,日图隔夜破位,于中期下行通道上轨上方加速上涨至50日均线附近,日内关注能否有效上破该阻力。

  关键阻力:14.84 / 14.95 / 15.00

  关键支持:14.60 / 14.50 / 14.4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震荡上行至14.80一线之后,当前已出现回撤,或有望下探MA20下方。4小时图随机指标从超买区出现回落,谨防汇价于反弹高位下挫。日内不破50日均线可在14.80附近可轻仓做空,先看14.60,再看14.50,止损设在14.90关口之上。

  铜

  尽管全球贸易争端或抑制市场对铜的需求,加重铜市的悲观情绪。但是,美联储降息预期增强提振铜价,且铜在连续下挫之后,受投资者空头回补的支撑,于近五个月低位大幅反弹,最高上探2.6693,收在2.6595,暂时缓和此前跌势。日内关注数据以及官员讲话对美元的影响,以及全球贸易动态。

  技术面,日图隔夜反弹暂时获得喘息,整体仍延续四月中旬以来的高位震荡下跌走势。

  关键阻力:2.6635 / 2.6775 / 2.6890

  关键支持:2.6365 / 2.6275 / 2.61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当前的上行空间料受到MA200(2.6725一线)的限制;4小时图长期下行走势保持良好。日内可于2.6630一线轻仓做空,先看2.6365,再关注2.6275,止损设在2.6780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