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多重利好助力黄金 多头上行短期难止步

2019-06-04 09:53: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价格日线图

  



  昨日美联储大鸽派布拉德表示,收益率曲线显示美联储政策或限制过多,为了推升通胀,或很快将有理由降息。此外,美国5月制造业PMI终值录得2009年9月来最低水平。受此影响黄金再度爆拉世纪美金。另外据报道,南深金矿将在事故隐患完全排除之前停止所有运营,受影响的矿区产量占南深金矿今年计划总产量的10%左右。当前市场对经济的悲观情绪使得黄金几乎成了最佳的资金选择,预期该态势在短期仍将持续。

  技术面上,黄金至上周开始正式上行以来,基本沿着1小时线级别13均线进行拉升,期间虽有轻微波动式的震荡,但几乎是一起喝成,当前1303、1310位置属于一次性破位,目前以来到第三关1326压力附近,若此压力位置再次突破,行情将可能在1331附近才得以出现回调机会,不过当前小时线级别已经呈现见顶信号,建议日内手上多单可继续持有至1330附近减仓,但目前不建议进行最多,谨防价格回撤,待价格回落至1319附近可考虑轻仓接多。1314加仓,止损1310,因止损空间较大,需注意仓位控制。令想操作空单的朋友应关注1331点位和1345附近。

  纽约期油价格4小时图

  


  原油方面:当前油市因经济的悲观前景持续承压,另外因担心需求面是减少,产油国组织为了平衡油市价格,接下来不排除在6月份之后延续减产动作,同时,中东紧张局势在前段时间虽然有所停滞,但因上周末伊朗方面再度发表刺激言论以及卡塔尔抵制“声明”也令局势发展带来不确定性,市场仍需警惕紧张局势再度触发给油价带来的走高风险。

  技术面油价在日线级别开启ABC下行以来,昨日早间短期下破黄金拓展线161.8%支撑,但欧盘时段再度拉升,截止收盘价格并未破位结构支撑,另外4小时线级别油价在5月21日下跌的黄金拓展结构中刚好支撑于100%位置,所以短期来看,若52.7不破,短线可能迎来反弹,上方仍可关注54.5与55.3位置的测试,另外,此次油价回落基本是直接冲着年初上行走势的黄金分割61.8%去的,目前价格并未完成测试,建议手上空单可继续持有,看至51.5附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