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联储很快将降息?黄金飙涨不回头

2019-06-04 10: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2019年FOMC票委布拉德表示,通胀低于目标水平、低失业率以及贸易不确定性都增加了降息的理由,降息或会为经济放缓提供保障。且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录得2009年9月来最低水平。两项利好,使得黄金多头更加凶猛,再次来到1330前方。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但布林通道开口无明显变化,为震荡上行行情。MACD双线可能出现死叉做空讯号,且MACD上涨能量转为下跌能量,有持续下跌的可能。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在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1326轻仓做空,目标1321,止损1329;稳健者1321轻仓做多,目标1330,止损1318。

  



  美油

  基本面:

  沙特媒体援引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的话称,我们将采取必要措施,在6月之后维持市场稳定;对我来说,这意味着从目前较高的库存水平上减少库存。这使油价有小幅走强,但全球贸易战争使得市场需求减少,投资者不清楚欧佩克下半年减产幅度,美国原油仍偏向下行走势。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持平,为震荡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无明显变化,为震荡走势。MACD双线可能出现死叉做空讯号,且MACD上涨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上涨。

  操作建议:

  54.30轻仓做空,目标52.50,止损54.70。

  


  欧元美元

  基本面:

  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且昨日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录得2009年9月来最低水平,再加上美联储票委布拉德表示,美联储很快将降息,使得美元迎来两日大跌,欧元则因经济数据企稳,逐渐得到反弹。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但布林通道开口收窄,上涨动能减弱。MACD双线可能出现死叉0做空讯号,且MACD上涨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上涨。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1.1220轻仓做多,目标1.1280,止损1.1200。

  


  股指--美国TECH100

  基本面:

  有多份报道称美国多家监管机构正准备对谷歌、Facebook、苹果和亚马逊进行反垄断调查。美国科技巨头股价集体重挫,拖累纳指跌破7000。且大摩、高盛及花旗等多间大型银行相继下调美国增长预期,投资者气氛低迷,且全球贸易情势紧张,纳指可能已步入熊市。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但布林通道开口收窄,下跌动能减弱。MACD双线可能出现金叉做多讯号,且MACD下跌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下跌。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6990轻仓做多,目标7030,止损6960;稳健者7030轻仓做空,目标6900,止损7080。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