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投资者寻求避险 美对伊制裁加紧重质原油供给

2019-06-03 19: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从6月初开始对所有进口自墨西哥的商品征收新关税后,全球汽车和零部件生产商上周五(5月31日)匆忙制定应急计划,并研究如何加快交货速度。对进口自墨西哥的汽车和零部件征收25%的关税将造成230亿美元的冲击,这可能导致汽车行业瘫痪,并引发巨大的不确定性。汽车问题是美国与日本和欧盟贸易谈判的核心,如果特朗普将对墨西哥征收这些关税,那么对欧洲征收关税也不会有所犹豫。因对全球贸易局势的担忧,全球投资者在寻求避险。今晚我们要特别关注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就“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转变的下一阶段”发表演说。目前CME“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降息概率上升,这个预期也在很大程度上支撑了金价的涨势,而非农报告或将带来更多通胀信息,给金价造成重大影响。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周线级别上已经调整到第18周,理论上来讲要涨到第21周,所以从时间上来看,黄金上方上涨空间还有,从空间上来看,黄金日线级别已经来到黄金分割位0.618的压力位,所以短线上黄金有可能迎来调整,8小时级别显示黄金这轮上涨仍未结束,理论上黄金要涨到本周三,所以日内建议大家继续等待调整,再开多。

  原油方面:卡塔尔上周日表示,对于海湾和泛阿拉伯国家发表针对伊朗的强硬声明持保留意见。卡塔尔成为继伊拉克之后,第二个抵制上述声明的阿拉伯国家。为了表明避免地区紧张局势升级,与邻国伊朗和华盛顿同时保有良好关系的伊拉克之前表达了类似立场。该声明是在沙特召开的海湾及泛阿拉伯国家紧急峰会上发表的。“声明谴责伊朗,但没有提到保留与德黑兰对话的温和政策。他们采纳了华盛顿对伊朗的政策,而没有考虑如何改善同邻国的关系。”伊朗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的助手上周日表示,海湾地区的美国军舰在伊朗导弹射程范围内。他警告说,两国之间的任何冲突都会使油价超过每桶100美元。而与此同时美国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上周五(5月31日)表示,本周美国能源企业增加了三个活跃钻机至800个,为四周来首次增加,但由于多数钻探商削减支出计划,活跃钻机数量连续第六个月减少。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日线级别此轮下跌空间已经呈现1:2的比例关系,而时间上显示明天是原油调整的第13天所以理论上来讲,原油明天会迎来4小时级别的一轮调整,而从空间上来看此轮原油最终会是一轮5浪下跌,目前即将迎来的是第四浪上涨,所以日内建议大家以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是51.8-52.1的支撑区间。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www.plotiobullion.com),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