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鹰眼李贵:6.3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附布局策略

2019-06-03 10:38: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鹰眼李贵

  上周五因美国宣布对从墨西哥进口的商品加征关税,投资者寻求避险,周五黄金单边上涨连续上破关键压力位,日内单幅上涨17.2美元达到1.33%,市场投资者正在进行恐惧交易,资金纷纷涌向黄金,原油方面继续延续单边下跌趋势,上周五美原油暴跌5.55%创下3个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5月油价整体下跌16%,为七年以来同期最差表现。

  本周重点关注数据:非农报告、美联储降息、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意大利预算赤字问题等。

  日内行情分析:原油在上周三V型之后未能突破上方56关口压制,随后而来的是连续两根大阴线直接从60开始下挫到下方52.20附近,两个交易日单边跌幅达到7.8美金之巨可见空头力量强大,布林带开口均线空头排列,日线KDJ死叉持续发散,MACD快慢线死叉共振发散,绿色能量柱持续发散,4小时上看自上周四开启单边下跌以来全是阴线,布林带开口大幅向下,1小时级别来说布林带整体向下运行,KDJ在超卖区域钝化,今日早间油价再次下破1小时内跌幅达到1.2美金目前稍有反弹,操作上我们只能逢高做空,上方反弹我们首先看54.40这个位置。

  



  日内操作建议:反弹上方54.40-54.60区域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53-52,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下单依据!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