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墨关税吓坏投资者,避险资产暴走

2019-06-03 10: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墨西哥国家农业委员会称,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墨西哥加征关税的主张生效,国家农业委员会将支持对美国那些支持特朗普共和党的州采取报复性关税行动。这也让市场感到惊吓,市场本预期新北美贸易协议将达成,突传出对墨所有商品加征5%的关税,使得投资者对美国动作感到困惑,甚至将资金转移至其他避险市场,黄金周五从1290突破1300后持续上涨。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上涨的可能。MACD双线可能出现死叉做空讯号,且MACD上涨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上涨。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在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1310轻仓做空,目标1302.5,止损1313;稳健者1303轻仓做多,目标1311,止损1299。

  



  美油

  基本面:

  美国EIA数据表现优于预期,使得原油供应市场无虑,但美国再对墨西哥加征5%的关税,墨西哥同样也不甘示弱,表示将进行报复性关税。全球贸易战越演越烈,原油需求再次下降,美油跌势更加快速,上周五跌超5%。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MACD双线可能出现金叉做多讯号,且MACD下跌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下跌。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52.50轻仓做多,目标54.00,止损52.00;稳健者54.00轻仓做空,目标52.00,止损54.50。

  


  美元日元

  基本面:

  美墨关税来的意外,投资者对于美国未来的动作难以预测,使得投资者纷纷将资金从美元转移至其他避险市场,美汇指数大幅回落,最低跌至97.62。日元从避险市场获益,美元兑日元下挫逾100点。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但布林通道开口收窄,下跌动能减弱。MACD双线可能出现金叉做多讯号,且MACD下跌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下跌。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108.50轻仓做空,目标107.90,止损108.80。

  


  股指--美国DJ30

  基本面:

  道指受到贸易影响,市场情绪悲观,道指走势低迷,且特朗普再宣布对墨所有商品加征5%关税,且墨西哥也回击将采取报复性关税,投资者更加惊慌,道指跌势跌破25000后,持续下探24800。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但布林通道开口收窄,下跌动能减弱。MACD双线向下发散,为下跌行情,但MACD下跌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下跌。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24650轻仓做多,目标24830,止损24600;稳健者24830轻仓做空,目标24600,止损24900。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