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风暴已经上路 黄金原油迎来机会

2019-05-31 15: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周四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其中美国截止5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修正值、美国4月季调后成屋销售指数均不及预期,显示美国经济较为疲软;另外美国3个月国债收益率和10年国债收益率再次倒挂,息差创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暗示美国经济有衰退迹象;还有美联储宣布9月份缩表计划结束之后规划每个月200亿美元上限的美债购买计划,暗示美联储或将更加倾向于宽松的政策。

  欧元区近期公布经济数据不太理想,欧元区10年期债券收益率下行,且欧央行一直实行较为宽松的政策刺激经济,接下来能够使用刺激经济的工具较为有限,且刺激经济效果不太理想。全球贸易摩擦不断,美国宣布对墨西哥所有商品加征5%关税,这样连同美欧摩擦,将进一步施压全球经济,下一轮金融危机或已经在路上。

  技术面看,周四黄金强势上行,上破近期1266至1288调整区间,目前运行于1288上方,多头较为强势,行情回落1288一线可以考虑介入多单,止损1283,目标看1300.

  原油方面,原油供给端依旧存较多的不确定性,虽然欧佩克+多次表明延长减产协议立场,并且多数产油国家在5月30日举行峰会,但总体而言有声势没实际,都只是口头上声援油价,对提振油价效果有限。而从原油需求端看,一方面是近期美国和欧洲公布的经济数据较差,显示这两个地区经济可能存在衰退,另一方面是全球贸易摩擦不断,美国同墨西哥和欧元区都发生贸易摩擦,这不利于地区经济的发展,制约原油需求,打压油价。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经济数据显示日本、美国和欧元区几大经济体经济状况不太理想,加上地缘摩擦,市场对原油需求担忧短时间内难以消除,原油下行风险依旧存在。

  技术面上,周四原油如预期强势下跌,最低触及55.6美元一线,空头趋势明显,操作上高空为主,上方关注压力57美元一线可以介入空单,止损57.5美元,目标看55.6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