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美国宣布对墨西哥新关税 黄金飙升站上1290

2019-05-31 15: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美国宣布新关税 黄金飙升站上1290

  2019年5月31日

  黄金

  黄金近期的走势一直受到强势美元指数的打压,多头动能无法得到释放。避险情绪方面,市场的紧张情绪也没有令黄金充分受益。多数情况下,黄金的避险作用都被美元抢走。金价本周以来仍处于一个月低位附近弱势整理。在此背景下,周四亚市盘中,金价延续周三的跌势,进一步震荡下行至1274.90,继续刷新近期低位。但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修正值增长1%,不及预期1.3%,数据进一步证实美国通胀疲弱,降息预期升温。市场也因此忽略了良好的美国GDP数据。美元指数盘中于高位回落,推动黄金于当日低位飙升,实现V型反转。此外,纽约尾盘传来消息称,美国将对来自墨西哥的所有商品加征5%的关税,6月10日生效。该消息一度引燃市场避险,金价加速上扬,成功站上1290关口,录得大幅反弹,缓和长期以来的跌势。今日重点关注美国PCE/个人收支等数据。

  技术面,日图隔夜虽反弹,但仍维持在下行通道之中。

  关键阻力:1300 / 1310 / 1320

  关键支持:1280 / 1270 / 126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随机指标自超买区出现回落,暗示仍有望下跌;4小时图探底回升,不过目前上方受到中期下行通道上轨的打压,日内关注能否上破该阻力。日内若能企稳于1290一线上方,则可于该水平上方轻仓做多,先看1300,再看1310,止损设在1285一线下方。

  白银

  周四白银多头力量同样得到爆发。隔夜于亚市早盘中持续震荡下行,触及当日最低14.34,之后于该水平受疲弱的美国通胀数据支撑快速向上拉升,并在美国宣布向墨西哥加征关税的消息下持续扩大涨幅,白银当日录得大幅反弹,收在14.50。银价反弹能否持续还要看今日美国一系列收支和消费数据表现。同时关注美联储票委威廉姆斯的讲话。

  技术面,日图隔夜虽大幅反弹,但整体依旧维持在中期下行通道之中。

  关键阻力:14.70 / 14.90 / 15.00

  关键支持:14.25 / 14.00 / 13.9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震荡上升触及14.60一线之后迅速回落,不破该水平料难以打开进一步上涨空间。4小时图当前反弹空间或受到上方下行通道上轨的限制,关注是否能有效上破该水平。日内维持在14.60下方可轻仓做空,先看14.25,再看14.00,止损设在14.75关口之上。

  铜

  相较金银的靓丽表现,铜价走势非常暗淡。国际贸易争端增强市场担忧情绪,且国际油价一度暴跌4%,风险偏好情绪受到强烈打压,铜价全盘震荡下挫,进一步扩大跌幅,最低下探2.6305,刷新四个半月低位,收在2.6315,为连续第三日下跌,保持弱势。今日亚市早盘,铜价一度急涨至2.6550附近。日内关注国际贸易局势。

  技术面,日图进一步下挫,延续四月中旬以来的高位震荡下跌走势。

  关键阻力:2.6785 / 2.6910 / 2.7200

  关键支持:2.6470 / 2.6200 / 2.60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长期下行走势保持完好;4小时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良好。日内可于2.6700一线轻仓做空,先看2.6470,再关注2.6200,止损设在2.6830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