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伊剑拔怒张,黄金多方趋稳

2019-05-09 17: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日无美国经济数据影响金银,不过为对抗美国制裁,伊朗宣布停止执行伊核协议部份承诺60天,欧盟、英国、法国、德国轮番敦促伊朗需遵守协议,美伊对立情节升高,再加上近期各国央行(新西兰、澳洲、韩国、日本、巴西)皆对全球经济放缓表示担忧,整体提高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金价最高走至1291后,遇技术面回调修正,依然坚守1280美元上方。

  技术面:

  四小时级别,布林带走横,金价虽再度回调,但逐渐企稳在1280美元上方,目前MACD虽有金叉机会,但勿现价做多,稳健者1280轻仓做多,目标1290,1276止损。激进者回测中轨1283轻仓做多,目标1290,1278止损。

  



  美元/日元

  基本面:

  日本央行货币会议纪要指出,多数委员认为需要更多时间达到通胀目标(2%),应继续保持宽松政策,而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对经济与通胀的说辞,与先前差别不大(维持通胀2%目标、海外风险影响出口与生产),另外提及央行购买ETF可缓解股市过度悲观情绪,整体日本央行维持谨慎鸽派立场,然而地缘政治风险升高,使美日逐步下行。

  技术面:

  美日四小时级别布林带,价格持续下探,使三轨保持下弯,MACD也是空方不变,勿现价追空,稳健者待后续反弹机会,110.27轻仓做空,目标109.60,止损110.70。

  


  美国原油

  基本面:

  即使传出沙特6月原油出口将降至700万桶/日以下,以及利比亚内乱使供油开始短缺,但昨日API与EIA原油库存增减不一,以及伊朗停止遵守部份伊核协议,胁迫欧美等国以突破原油出口制裁,造成油价震荡不定,油市多头有志难伸。

  技术面:

  四小时级别,布林带缩口、MACD双线逼近,油价陷入窄幅盘整,稳健者保持耐心观望,激进者61.4轻仓做多,看至62.51,60.7止损。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