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债务疑云升起,黄金蓄势以待

2019-05-08 19:4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日欧盟委员会将欧元区、德国、意大利经济增长预期,分别下调至1.2%(原1.3%)、0.5%(原1.1%)、0.1%(原0.2%),并提及意大利、法国预算赤字问题,欧美小幅承压,拖累金银走势。而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认为,目前贸易问题未对经济造成明显影响,通胀疲软只是暂时的,并支持鲍威尔立场,当前不需要加息或降息,但新债王冈拉克看法却与美联储的金融稳定报告不同,指出企业债务水平已失控,状况比2006年糟糕。因此近期美联储利率变动可能性低,但在欧元区经济疲弱,与美国企业债务问题之下,不安情绪推升金价一度走高至1288美元。

  技术面:

  四小时级别布林带,金价逼近前高,使中轨上弯、MACD保持多方,但通道开口收窄,或转为区间整理,勿现价做多,稳健者1278轻仓做多,目标1288,1273止损。激进者1282轻仓做多,目标1288,1276止损。

  



  英镑/美元

  基本面:

  英国首相发言人再度表示,特雷莎希望在欧洲议会选举前完成脱欧,之后将卸除职务,并且呼吁保守党与工党彼此要解决脱欧僵持的局面。目前距离欧盟议会选举(5月23日)时间所剩不多,能否在此之前顺利脱欧仍是未知数,市场再度陷入不确定性,镑美走势在先前冲高之后回落,或转为震荡格局。

  技术面:

  四小时级别,价格再度回调,使MACD维持空方,而布林带已开始缩口且倾向走平,或转为区间震荡,若后续回落未破1.3018,空手者可在1.3020轻仓接多,看至1.3130,1.2980止损。

  


  美国原油

  基本面:

  今晨EIA月度报告将今明两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分别下修至138万桶/日与153万桶/日,但上调今明两年美国原油需求以及产量,以及API原油库存增加281万桶,整体多空参杂,加上面对美国原油制裁,伊朗总统鲁哈尼称,伊朗将停止部分核协议的承诺,意图逼迫欧美等国让步,原油供应是否缩减成谜,使油市震荡以待。

  技术面:

  四小时级别,油价再次回调整理,使布林带走横、MACD双线接近,显示进入盘整,稳健者耐心观望,激进者60.94轻仓做多,看至62.87,60止损。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