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的威力?全球股市市值蒸发超1万亿美元、恐慌指标VIX两天飙升50%

2019-05-08 17:32: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本周,全球股市遭遇重创:周一中国股市暴跌超5%;周二美国股市全线大跌;日本股市在所有发达国家的股市中表现垫底……

  今天(周三,5月8日),日本股市东证指数收盘下滑1.7%,日经225指数下滑1.5%。所有行业板块全线走低,电子产品制造板块领跌。日本东证指数两天市值被抹去近1560亿美元!

    (图片来源:彭博、东京证交所)

  据彭博统计,全球股市的市场本周蒸发了近1.36万亿美元,除此之外,市场波动性也报复性地上扬。
    (图片来源:彭博、MSCI)

  素有恐慌指标之称的芝加哥波动率指数VIX在两天内上涨50%,自1月以来首次突破20。另外,日本股市的下滑使得衡量日经225指数波动率的一项指标升至了1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Saxo Capital Markets (Australia) Pty. Ltd.市场策略师Eleanor Creagh表示,大多数市场参与者原本认定达成协议是十拿九稳的事,最新的转变为此投下一个新的不确定因素。

  Soochow CSSD Capital Markets的日本股市负责人Andrew Jackson表示,这绝对是明确的利空,全球其他各个方面的消息也充满不确定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