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黄金连连看 >> 正文

金都城:反弹到位,还是高空

中金在线黄金连连看 2019-05-09 15:38:58
视频简介
  本交易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基本持稳,最新位于97.60一线,国际金也徘徊在1280美元关口附近。北京时间今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此外,投资者还将聚焦最新一轮贸易谈判。

  本交易布局注意一个方面:

  1),上周周五开始,国际金首先受到非农失业率影响出现探底回升动作,而后地域间的武装冲突,以及大国之间的贸易摩擦,推升避险,国际金持续反弹,每一次消息面利好都有推动价格上扬,但日线并没有收出很好的形态,一个大阳之后连续收出碎阳,上扬交易日更是冲高回落,长上影收线,并非极强形态,冲高回落之后最终未能站上1286位置,虚破压制点;

  2),对1292一线的反弹测试,刚好打到下降压力线位置,那么至1266双底以来的反弹修正动作,在这个位置画上句号。同时对1292的测试和前面测试1310的形态极其类似,一次冲高后快速回落,接下来一方面守空拿波段,同样短线也继续做跟进;

  3),通过过往三个交易日的走势来看,亚盘的形态会在美盘延续,而晚间十点前后是一个变盘时间点,同时单个交易日的高点或者低点会在这个时间点呈现,日内若直接走回落晚盘关注这个时间点去短多。

  总的来讲,昨日对1292也就是下行压制下的测试我们认为反弹空间到位,1266以来的整个调整结束,盘面价格将会进入震荡走低阶段,高空是接下来的首选。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