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节日推动黄金需求增长20% 今日金价走势如何?全球市场屏息一件大事情即将发生!

2019-05-09 15:34:0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周三(5月8日)报道,今年印度佛陀满月节(Akshaya Tritiya)的黄金需求较去年增长了10%至20%,数据显示人们更喜欢轻珠宝,而不是重珠宝。而随着国际市场的担忧加剧,投资者认为黄金可能获得避险地位,因此金价受到了一定的推动。今日有一件大事发生,在重大新闻消息公布之前,不少投资者保持观望。

  

节日推动黄金需求增长20% 今日金价走势如何?全球市场屏息一件大事情即将发生!


  全印度宝石珠宝国内委员会主席阿南塔•帕德马纳布汉在接受印度《经济时报》采访时表示:“过去3个月,金价下跌了7%左右,这提振了对佛陀满月节的需求。然而,由于选举行为准则仍然存在,人们对5万卢比以上的现金交易不感兴趣。预计黄金需求增长将在10%至20%之间。”

  珠宝巨头塔尼奇预计佛陀满月节的销量会很好,但没有给出具体数字。塔尼奇公司负责零售和营销的高级副总裁桑迪普·库尔哈利说:“对于佛陀满月节,我们期待着一个健康的增长,市场总体情绪是积极的。尽管金价上涨,但中国的购买行为并未发生重大变化。金币今年也将继续受到追捧,但与金币相比,黄金首饰的需求出现了显著增长。由于婚礼季节即将来临,我们预计所有商店的客流量都会增加。”

  尽管金币购买量激增,但是印度东部的炎热天气影响了加尔各答及周边地区佛陀满月节的黄金销售。Senco Gold & Diamond执行董事苏万卡尔•森(Suvankar Sen)表示:“金币作为一种投资选择,在各个年龄段都在上升。令人鼓舞的是,年轻一代,尤其是男性,正在通过各种媒介——在线或离线——购买黄金作为储蓄工具。”“不过,总的来说,佛陀满月节一直不冷不热。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人们开始象征性地购买轻便首饰,用于日常或休闲装。只有那些即将举行夏季婚礼的顾客才会选择更重的首饰。由于东印度的天气和市场的不确定性,周末佛陀满月节的销量受到了影响。”

  印度金银珠宝协会全国副会长兼董事索拉布•加吉尔表示,佛陀满月节今年即将迎来婚礼季和暑假之初。他表示:“市场也在做得很好,金价的稳定使其成为一个完美的购买时期,这预示着除了预订量以外,还将有大量销售涌入。”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